分享你的篮球快乐

6月游戏内活动 游戏下载 官网首页

01PART 欢迎投稿

你是不是曾经有过惊天动地的扣篮,是不是曾经有过精妙绝伦的配合。
可是苦于自己不会录制视频,那些精彩的瞬间只能成为自己脑中的记忆,无法保存下来?
或者你是一个会录视频的高手,可是一边打比赛一边录视频,那实在是有点让机器吃不消,所以好多时候只能作罢?
NBA官方每周推出的十佳球,是不是很希望出现你的身影?
有了replay文件,这些都将变得简单。

什么是replay文件?

Replay文件是通过一定算法,将整场比赛的过程以数据形式保存下来成为一个文件。
而客户端可以通过读取该文件重新"播放"对应的比赛。

Replay文件存在哪里?

Replay文件存放在客户端所在路径的/replay/下,有两个文件,分别名为LastReplay.nrp和LastReplayInit.bin。

客户端所在路径

该两个文件各只有一份,也就是说,只会存放最后一场比赛的replay文件。如果你打了一场比赛,又想保存当前比赛的replay,记得要复制另存一份哦。

我要投稿!

  • STEP.1当你打了一场比赛,这场比赛里包含你觉得非常精彩的瞬间,请先不要着急打下一场比赛,立即找到/replay/路径下的LastReplay.nrp和LastReplayInit.bin文件,复制一份。
  • STEP.2 前往官方论坛视频分享区,上传replay文件(两个文件缺一不可),并标注你认为的精彩时刻所出现的大致时间点(逆天绝杀,搞笑进球,雷人失误皆可),同时附上QQ号,大区以及角色名。或是发送文件至653003804@qq.com参与活动。
    如:第二节快结束时,勒布朗.詹姆斯的抢断一条龙扣篮,加上QQ号、大区以及角色名即可。
  • STEP.3官方人员将定期审核,挑选并剪辑最精彩的片段推送给广大玩家。视频被采纳的玩家在获得道具奖励的同时,还会出现你的大区和角色名。所以投稿时千万别忘记加上哦!

重要提醒:官方工作人员仅能播放当前版本保存的replay文件,希望各位玩家能够及时上传,以防由于时间关系,精彩的片段未能被播放剪辑,谢谢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