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进入NBA2K ONLINE 官方网站 >>

作为篮球迷的你,绝对不能错过
你不得不玩《NBA2K Oline》的五大理由

进入官网 下载游戏

NBA官方授权网游,这是最真实的NBA篮球世界

《NBA2K Online》是全国首款获得NBA官方授权的大型网络游戏,系出《NBA2K》名门之作,并有NBA官方保驾护航,让游戏体验具有高水准的品质保障。精美绝伦的游戏画面,超拟真的球员动作表现,甚至连球星的表情和小动作都惟妙惟肖,全拟真技术完全真实地还原了NBA篮球世界。在《NBA2K Online》,你能体验到最纯正的NBA文化。《NBA2K Online》被玩家誉为世界上最好玩、最真实的篮球网游!

NBA2K经典单机网络版。NBA球员数据更新更及时

《NBA2K Online》是腾讯游戏与美国2K Sports联合开发的NBA2K网络版游戏,它不但继承了单机原作的全拟真画面及上佳的游戏手感,并且拥有网络游戏得天独厚的优势——随时更新。游戏将根据NBA官方的最新动态,同步进行球员和球队数据更新,保持与真实赛场的一致。让游戏更真实,让比赛更精彩。

与兄弟们一起组队打比赛,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篮球本来就是兄弟间的运动,一个人在家单机比赛打的再精彩,也无人分享。《NBA2K Online》突破了单机游戏的局限性,加入了众多网络游戏的特性,如:多人网络对抗、好友系统、俱乐部系统(既公会系统)、匹配系统以及完善的联赛系统。丰富的社交元素,让你随时都能找到志同道合的球友,一起关注NBA,共同征战赛场,讨论游戏的攻略技巧。因为你的加入,《NBA2K Online》将会成为最具人气的篮球游戏社区。来与你的兄弟一起组队打比赛吧!

丰富有趣的游戏模式,你以前从未体验

《NBA2K Online》除了继承《NBA2K》单机系列的经典玩法之外,还加入了众多创新玩法,让你的篮球之旅永不枯燥!
- 3v3街头赛:是游戏中规则更少、节奏更快的多人组队PK模式。还能使用球星卡,让NBA球星代你出场;
- 传奇挑战赛:这是一场5人组队挑战NPC的比赛,你会遭遇到各种经典的传奇球队。内设4种挑战难度,难度越高奖励越丰厚。与队友一起挑战传奇,从此篮球游戏也能刷副本
- NBA对抗赛:你的自建人物通过NBA选秀加入一支球队,你的NBA生涯由此开始。你将带领你的球队征战NBA赛场,开创你的NBA冠军之路;
- 自由对抗赛:完全真实还原NBA的30支球队,与现实同步,体验最真实的NBA比赛,也是高手间切磋球技最激烈的赛场。除此之外一些经典球队和梦之队的加入也让该模式更加妙趣横生;
- 娱乐赛:抛除了诸多NBA规则限制,在场上你可以更自由的进攻,尝试更多不可能的打法和操练你的操作。顾名思义,该模式纯属娱乐,也因为输赢不影响个人积分,因此也是新手们上手游戏操作的绝佳场所;

竞技更公平,比赛更激烈

在这里,我们只凭技术论胜败,只靠实力定输赢!腾讯运营团队拥有丰富的游戏运营经验,坚决以防范外挂为首要工作,保证玩家在公平健康的游戏环境中体验竞技的快乐。同时,游戏摒弃了开房间式的传统竞技游戏玩法,采用更公平,更迅速的匹配系统,自动匹配与你水平相似的玩家作为比赛对手,让竞技更刺激、更有趣。

点击这里了解更多游戏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