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广告读取

《NBA2K Online》将签NBA巨星代言 6月不删档

2012-03-21 16:48:29

腾讯游戏2012年度发布会3月21日在北京举行,全国首款NBA官方授权大型网游《NBA2K® Online》在发布会上公布了游戏最新动态。

 

巨星闪耀 谁是你心中的最佳代言人?

在发布会上《NBA2K® Online》公布了产品的代言人计划,腾讯将会在NBA历史上获得过MVP荣耀的球星范围内,选择最契合的巨星作为该款网游的代言人。从这个选择范围看来,无论最终的《NBA2K® Online》代言人是谁,这都将是中国网游界最大牌的代言人。

回顾《NBA2K®》单机历史,各位代言人可谓星光熠熠。从桀骜不驯的答案艾弗森,到如日中天的大鲨鱼奥尼尔、洗尽铅华的狼王加内特、最接近于神的男人科比、史上最年轻的MVP罗斯,到最近的飞人乔丹、大鸟伯德、魔术师约翰逊三位上古先贤王者回归。一位位NBA知名巨星的鼎力加盟,见证了《NBA2K®》单机系列从无到有、不断完善、力求完美的荣耀之路。

如果《NBA2K® Online》能够邀请到以上这种MVP级别的巨星,那么,谁是你心中的最佳代言人呢?

全球首创 全新PVE游戏模式出炉

《NBA2K® Online》在发布会上还公布了最新的游戏模式,除单机经典的NBA对抗赛、自由对抗赛模式外,《NBA2K® Online》还设有3V3团队街球赛,以及全新发布的PVE团队玩法。

在PVE团队挑战模式下,玩家将各自操控自建角色,由任意5名玩家组成挑战队伍。他们挑战的对象,包括了众多NBA历史上的经典队伍和所有当今真实的NBA球队。在游戏中,不论是上世纪80年代魔术师领衔的湖人王朝、大鸟领衔的凯尔特人王朝、大梦率领的太空城传奇休斯顿火箭队、创下常规赛最佳战绩72胜10负的芝加哥公牛、当年淬火普林斯顿战术、打法华丽的萨克拉门托国王,还是现如今的新科总冠军达拉斯小牛、拥有联盟最炙手可热三巨头的迈阿密热火、饱受伤病魔患的波特兰开拓者——所有这些经典球队都将成为玩家们在全新模式中可以挑战的对象。

挑战传奇球队,与传奇巨星同场较量——PVE团队挑战模式将实现每一个普通球迷的梦想。

游戏不删档内测时间公布

《NBA2K® Online》在发布会上还宣布,该游戏将在2012年6月开始不删档内测。喜爱《NBA2K® Online》的玩家不必再担心自己的战绩被清零,可以更加专心在游戏中打出更为出色的成绩,赢得更多的奖励。届时,《NBA2K® Online》将会开启更多的服务器,为更多的玩家提供对战平台,这也意味着《NBA2K® Online》将逐渐走向成熟。

《NBA2K® Online》在2012年将有一系列大动作,NBA巨星的代言、新版本的推出、不删档内测的开启,将为玩家带来更多与众不同的精彩。

2012年NBA2K Online超给力起跑,期待你的加入!在这里,你就是MVP!

  •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
  • 2012-03-21 16:4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