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广告读取

公会邀请赛:强强对决 AkiraCcc夺首冠

2012-02-09 18:49:18

NBA对抗赛决赛之夜电信区比赛,AkiraCCC与阿辉上演了激情对战,顺利取得本次公会邀请赛的第一个冠军。

以下是来自冠军的比赛战报:

第一节开场,我跳球成功,但随后一个失误,竟然将球送给阿辉。阿辉持球,运球到罚球线附近,此时我判断略有偏差,抢断失位,一旁的麦基没能补位,被强行上篮得手。接下来我方进攻当中,我当机立断,趁对方防守松懈时杀进内线,立刻回敬一个。

首节便在双方这样的你来我往当中结束。此时比分锁定为8-7 我方暂时领先。

第二节,由对方持球进攻开始。比赛刚刚开始,阿辉便给沃尔做挡拆,反跑想要球时,被我果断拦截,我马上发动快攻,打进。然而,接下来阿辉刘易斯立刻以一个三分还我以颜色。我随后再次进攻,但频频受阻,被麦基生盖。此时对方刘易斯再度投进三分,令比赛形式快速逆转。在情绪过于急躁的情况下,我再次进攻失误,被对手刘易斯又抓住空档,三分球又一次得手。最终这一节的比分定格在16-12,结束半场。

第三节一开始,调整情绪后的我连续进攻得手,而阿辉则显得有些忙乱。在一波8-0的小高潮过后,我以20-16领先对手。最后时刻,我方阿辉尼克扬博得犯规,对手两罚一中,以20-17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刚刚开始,我抓住对手防线漏洞,跳步进内线,扣篮得手,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分。此时在我看来,胜利的天平已明显向我倾斜,接下来的比赛应该很轻松。然而没想到的是,对手尼克扬竟然在极为困难的情况下投中一个三分,比分变成22-20,差距被缩小至一球——若被对手再度命中三分的话,甚至会让形势瞬间逆转。此时的比赛再次有了悬念。

在比赛还剩38秒的情况下,我集中注意力,一边观察场上形势,一边慢慢压着时间,当时间还剩下最后18秒时,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突入内线,一个挑篮,得手!

随后,对手刘易斯三分不中,比赛就此结束,比分最终锁定为24-20,我以4分的微弱优势战胜阿辉。

《NBA2KOL》——在这里,你就是MVP!

  •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
  • 2012-02-09 18: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