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您访问的页面找不回来了!但我们可以一起寻找失踪宝贝

您可能喜欢:

广告读取

《NBA2K Online》封测抢号活动火热进行!

2011-07-11 11:39:01

热辣暑假,重磅来袭!万众期待的全国首款NBA官方授权篮球网游大作——《NBA2K Online》,将于7月14日15:00正式开启封测

腾讯首款篮球游戏,全球首款超拟真、次世代网游大作——《NBA2K Online》,是由腾讯游戏和Take-Two公司联合开发的,以被玩家誉为“世界上最真实、最好玩的篮球游戏”——《NBA 2K》系列为原型移植的一款网络篮球游戏。

现在《NBA2K Online》已正式开放抢号活动,您可以通过官网、腾讯平台、媒体等渠道获得封测激活码。还等什么,快去抢号吧!祝您能在《NBA2K Online》的世界里尽情尽兴!

请注意:在您获得激活码后请立即激活账号,并可以开始下载游戏客户端。待封测服务器开启之后,您可以通过QQ号直接登录游戏,让我们相约在《NBA2K Online》中见!

官网抢号

NBA会员抢号

QQ会员抢号

腾讯微博抢号

稍后会公布更多抢号通道,请未拿到封测激活码的玩家稍安勿躁哦!请随时留意官方网站!

 

告技术测试老玩家
为了回馈之前参与我们小规模技术测试的老玩家,如我们之前的承诺——只要您是登陆过第五次技术测试的老玩家,您便可以在官网上直接激活封测资格,免抽激活码!>>>点击这里进入激活专题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企业,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运营综合服务商——腾讯,与世界顶尖的视频游戏软件生产与发行商——Take-Two合作,以Take-Two旗下的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系列作为美国本土销量第一和评价最高的NBA篮球类游戏,被众多球迷誉为“世界上最真实最好玩的篮球游戏”,是热爱篮球的玩家们必玩的经典。继承了《NBA2K》系列的优良血统,《NBA2K Online》有着最真实的NBA体验,精致的球员人工智能和招牌动作等特色,用户可以通过细腻的操作来感受篮球运动的精妙之处和篮球战术打法的魅力,并体验多人连线对战的乐趣。

  •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
  • 2011-07-11 11: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