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下载微型客户端 享受极速体验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3-01-24 08:00:00

为了让NBA球迷们能够更快地享受到NBA2K Online所带来的真实NBA体验,我们正式推出了大小约为1.2G的微型客户端。使用微型客户端,您将可以尽早体验到游戏的内容,享受篮球带来的欢乐与激情!

>>我要下载微型客户端

【什么是微型客户端】

微型客户端,顾名思义,大小很微型,相比于正式的客户端,您只需要下载1.36G,即可体验到所有游戏的内容。不过游戏内的球员形象是通用的,不是正式的球员形象,由迷你程序通过网络自动下载到本地,您能够边游戏边下载。

【为什么要用微型客户端】

1、相比于完整客户端,微型客户端更小,您将可以更快更早地体验到游戏内容。

2、和完整客户端相比,微型客户端只是在内容上有所区别,在游戏性、音质以及画质上都没有任何损伤。

3、微型客户端和完整客户端使用的是同样的服务器,使用微型客户端,您也可以和好友一起打比赛。

4、无须等待,在完整资料下载的同时,您还可以畅玩所有模式比赛。后台的下载不会对您的游戏体验造成影响。

【下载微型客户端】

NBA2K Online的微型客户端大小约为1.36G。在您下载的同时可以在下载界面进行设置,调整下载速度以及选择下载方式。如果您勾选了“游戏过程中边玩边下”,那么在您进入游戏之后,大厅的右方会有提示“正在下载完整资料,敬请期待”。您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即可完成下载。

在游戏过程中,如果您觉得有卡顿现象,可以在windows任务栏右下角的下载器中修改下载速度。

【完整资料下载完成】

在您游戏的同时,后台同步进行完整资料的下载。在下载完成之后,请您重新启动客户端,就能体验更丰富的游戏内容(微型客户端上锁的内容)。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