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开学福利第一波 消费就有礼包拿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3-09-02 12:55:39

开学送福利啦!即日起在《NBA2K Online》游戏中消费点券,就有丰厚好礼回馈玩家。消费越多,所获得的奖励也就越丰富!

活动1:首次消费赠5000点礼包

活动说明:

玩家在游戏中消费任意金额的点券,即可获得奖励。每个玩家只能获得一次。
完成条件后,奖励将直接发放到玩家背包内。
玩家可以在游戏内“任务中心”了解详情。
玩家只有自己消费才能够获得奖励。赠送给其他玩家,自己和被赠送着都不能获得奖励。

活动时间:长期

奖励内容:特训卡*2+技能等级突破卡*1张+ +500点购物券+勒布朗.詹姆斯*3天

活动2:累积消费送礼包

活动说明:

活动期间内,玩家累积消耗的点券数量达到指定要求,即可获得相对应的奖励。
玩家消耗的点券数量会被累积。
活动期间内,每个档次的奖励只能获得一次。
玩家可以在游戏内“活动”区了解详情。
玩家只有自己消费才能够获得奖励。赠送给其他玩家,自己和被赠送着都不能获得奖励。

活动时间:

美航球馆大区:8月28日版本维护后-9月30日24:00
其余大区:8月29日版本维护后-9月30日24:00

奖励内容: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