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联合中心]明星擂台赛本周五揭幕战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3-09-04 18:44:39

NBA2KOL明星擂台赛网通大区-玫瑰花园的决赛已于8月30日尘埃落定!最终“共青团”(Am丶迷落Xx、Am丶Mikasa、Am丶闹闹)以总比分3:2战胜“名流”(名流丿H丶cong、名流丿M丶hao、名流丿Z丶hao)成功逆袭!在这里掌声祝贺一下!与此同时,9月联合中心比赛也将在本周5正式开打!

9月联合中心大区擂台赛对阵图:

9月联合中心大区具体选手名单如下:

俱乐部:联合兄弟情
情深深丶尐虎(SF)/情深深丶尐疯(C)/情深深丶睡总神话(SF)

俱乐部:ZG丶翔阳
ZG丶翔阳丨麦黎(C)/ZG丶翔阳丨孩子(SG)/ZG丶翔阳丨午饭(SF)

俱乐部:传奇丶style
夏可丶style(SF)/绝版丶style(SF)/乳来神掌丶style(C)

俱乐部:一群骚年在战斗丶
謝哥带你各种骚丶(SG)/狗哥带你各种骚丶(PF)/小六带你各种骚丶(SG)

俱乐部:职斗丶联盟
职斗丶联盟丨佳雷(SF)/职斗丶联盟丨血帝(SF)/职斗丶联盟丨嫖客(C)

比赛开始时间:本周五(9月6日)晚上7点30分

比赛模式(BO5):3V3竞技街头赛

直播地址://star.tga.plu.cn/nba2kol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