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詹姆斯21分王者模式 新赛季新战场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3-10-28 17:52:35

NBA2K Online将于10月30日发布首部资料片“激斗”。此部资料片中,最引人瞩目的也就是由勒布朗.詹姆斯亲自参与设计的新街头篮球模式—詹姆斯21分赛了。詹姆斯21分赛为3名玩家共同参与的1V1打法。即一名玩家进攻时由另两名玩家负责防守,三人轮换进攻,先得到21分者获胜。

【如何开始詹姆斯21分赛】

目前詹姆斯21分赛通过自定义开房间进行。点击大厅内的“自定义”,选择詹姆斯21分赛之后等待你的对手加入。

【绝招系统和霸气值】

在詹姆斯21分赛中,我们加入了绝招系统以及霸气值。在开始比赛之前,你需要点击房间中的“选择绝招”来选取适合你的绝招。每局比赛只能装备1个绝招。

什么是霸气值

拥有霸气值才可以使用绝招。霸气值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获取:

1、在比赛中得分、盖帽、抢断、篮板、干扰投篮等均可获得霸气值。
2、在比赛中积极的防守行为(即进入防守姿态),能够缓慢的增加霸气值。

什么是绝招

在詹姆斯21分赛中,当霸气值攒满时便可以释放绝招。绝招可以让你在面对两位强敌的防守时轻松摆脱,直取篮筐。

如何触发绝招

当霸气值达到最大时,按“运球晃人”键+“上移”键可以触发绝招。

绝招列表

目前,在詹姆斯21分赛中,共有以下几个绝招可以选择

在选完绝招之后,你就可以开始你的21分赛之旅啦,不过在比赛时,需要注意以下比赛规则噢!

1、只能使用自建球员。
2、3个玩家各自为战,一次进攻时限为15s,任何一方达到21分即获得胜利。
3、比赛开始前,玩家依次罚球,第一个进球的人获得首次进攻权。
4、比赛中交换进攻权,必须将球带出三分圈。
5、当进攻者失去球权并需要重新发球时,根据罚球顺序由他的下一个顺位获得球权。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