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动作包拆分攻略?都在这里!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02-01 17:25:48

大家好,我是小鹏。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春节大更新,这次更新除了全新的街头全场1v1模式,还加入了动作包拆分/自定义功能。也就是说,各位MVP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搭配动作包中的具体动作了。有句俗话叫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来形容这个功能再合适不过,我们可以通过这个功能搭配出自己最喜欢、最上手的自定义动作包。

当然,大家看见拆分动作包,可能第一个习惯性思维就是肯定又要花钱了。在这里小鹏可以放心的告诉大家,拆分动作包不需要花费任何费用,但前提是你要有永久的动作包可以拆分。小鹏经过几天的体验服之旅,也总结出一些经验,这里就和各位MVP分享下。


目前哪些动作包支持拆分?

这次更新后并不是所有的动作包都支持拆分,目前可以拆分的是投篮包、上篮包和靠打包。


如何拆分和自定义动作包?

接下来小鹏给大家介绍下游戏界面及其使用方法:

1.点击“背包”->”动作“,可以看到全新的动作包界面

2.点击动作包下面的“自定义“按钮,将展示该动作包对应的详细动作。如投篮包中包含跑动勾手、抛投、跳投等。

3.点击其中一个动作,例如下图中,点击投篮包的”跑动勾手“动作,将其替换为林书豪的跑动勾手动作。一个全新的自定义动作包就产生了! 

小鹏特地找朋友帮忙录了一个操作动图,各位一看便知:

1.gif


动作包里面的各种细分动作都是什么意思?

可能有的MVP会说,每个动作包里面都有那么多细分动作,命名也很专业,具体代表什么意思?跟游戏内的什么动作对应?小鹏这里跟大家讲解下投篮包、上篮包、靠打包各个细分动作的具体含义。


投篮包

先说说投篮包,投篮包一共由17个动作组成,小鹏把每个投篮动作的对应按键整理出来,请大家查看


上篮包

再说下上篮包 上篮包一共由11个动作组成。这里把细分动作翻译成我们的日常用语,方便大家理解。


靠打包

最后和大家讲解下靠打包,靠打包略为简单,一共可以拆分为4个动作:



搭配示例

解释完长长的名词后,小鹏来实实在在的搭配下自定义投篮包和上篮包。这里小鹏是在个人的理解基础上进行的搭配,只是抛砖引玉。

小鹏的投篮包是以沃尔投篮包为基础修改的,将后仰替换成保罗的,左漂移替换为科比的,右漂移替换为乔丹的。由于沃尔的后仰被砍了,所以小鹏选择了用保罗的后仰,不容易挨帽出手点也好找,在漂移选择上小鹏选择了在NBA2Konline里最具代表性的两个漂移动作,科比的左漂移加上乔丹的右漂移,不但动作美如画,抗干扰和命中率上都十分的高。

图1.jpg

另外给大家推荐一种经济实惠的搭配。随着S6赛季的落幕,在总决赛舞台上大放异彩的马丁投篮包也成为了众多MVP的选择。小鹏的想法是这样的,在马丁投篮包的基础上,把侧抛动作改成柴尔德里斯的,防守(左防守和右防守)也改成柴尔德里斯的变形,这下既经济又实用。


小鹏的上篮包方面以科比上篮包为基础,屈膝蹲身(球星招牌技)改为罗斯的,交叉步(蛇步)改为隆多的。科比上篮包拥有完美的快转,我在这个基础上把屈膝蹲身(球星招牌技)换成了罗斯的,这样更加方便突破到内线。另外,我比较喜欢隆多上篮包的蛇步,因此将交叉歩则换成了隆多的,这样无论观赏性还是实用性都大大提升。此外,这个搭配也适用于SG,蛇步接鬼步杀伤力无穷。

图2.jpg

靠打包方面小鹏选择的是邓肯的左右勾手,在加上杜兰特的转身,在勾手方面邓肯的勾手是比较好用的,而杜兰特的转身动作十分的连贯舒服,许多玩家喜欢在王朝模式中用杜兰特背打转身投篮,而且命中率十分之高。

图3.jpg

好了,本次介绍就到这里,由于篇幅有限,更多动作包搭配以及动作详解GIF请关注公众号:Akira小鹏,或加入小鹏的群:43711077。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