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腾讯体育NBA2KOL校园疯会来了!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05-20 18:19:34

日前,腾讯体育今年夏天重磅打造的“校园疯会”公布了每一站的行程详情。5月22日,腾讯体育校园疯会第一站将在武汉体育学院举办;随后连续两周,西安、北京两地或周边的球迷朋友可以在西北工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亲临“校园疯会”现场。


1.jpg


腾讯体育解说天团、美女主播、校园明星啦啦队,球迷嘉年华,以及特邀而来的NBA球星、大咖,都将现身腾讯体育校园疯会,与观众现场PK NBA2K Online;会场之外,还有各式各样的篮球主题游戏,将原汁原味的NBA现场感带进校园。


腾讯体育校园疯会,“不只是比赛”!想参加的朋友,请登录腾讯体育社区专贴报名,即有机会赢取门票。


嘉年华让你疯起来,跟柯凡对打NBA2K Online


NBA季后赛愈演愈烈,勇士、雷霆、骑士、猛龙,谁是你的菜,谁又能问鼎总冠军?校园疯会将NBA2K Online搬到现场,你可以操控主队向总冠军发起冲击了。


NBA2K Online作为腾讯运营的美国NBA官方授权的体育竞技类网络游戏,自公测以来一直广受NBA球迷们的欢迎。此次腾讯体育与NBA2K Online携手走进校园,让球迷朋友们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充分感受原汁原味的NBA氛围。


腾讯体育NBA主持人柯凡也是一名NBA2K Online的游戏迷,在NBA直播开始前15分钟,现场球迷将有机会和柯凡较量一番,对自己的技术有自信么?有就来切一把NBA2K Online!另外,比赛暂停间歇,球迷还能跟王猛、苏群等大咖斗牛。如果你不小心赢了这几位大咖,还能获得NBA2K Online提供的cdkey(指定100人球星包)等奖品。



校园篮球热情高涨 投票大战一触即发


上周争夺“校园疯会”举办城市的投票大战,收到有效投票过百万张,西安、武汉、北京等三个城市凭借校园球迷的热情最终胜出,并成为本届“校园疯会”的举办地。


本周开始,48支校园明星啦啦队的线上PK亦开始启动,包括北京服装学院烙刻舞团、天津南开大学魔法泡泡、西安交通大学Superstar、南京河海大学ET舞团、华中师范大学炫舞青春等全国多个高校的啦啦队舞团将接受全国网友的检阅和投票。


按照活动规则,参赛队将分为北区、南区和西区,每个区域的前两名将作为胜出队伍,亮相校园疯会现场,并将在腾讯NBA赛事直播的中场休息环节面向全国观众展现青春舞姿。


那么,你想在校园疯会现场见到哪支啦啦队,怎么为她们投票呢?只需登录腾讯体育社区活动专贴,就可以向心仪的啦啦队投出你的一票!



腾讯体育解说天团齐亮相 说球之后宣讲“理想时间”


作为一场把“腾讯NBA直播”带进校园现场的主题活动,腾讯体育解说天团正是本届校园疯会的“关键人物”。


柯凡、王猛、苏群、王子星等4位腾讯NBA知名解说,以及小溢、小楠、美娜、Yoyo等4位腾讯NBA美女主播,将轮番出阵,现场解说NBA东西部决赛和总决赛。现场观众们可以近距离一睹腾讯体育解说天团的魅力。


除了腾讯体育,企鹅直播也会派出两名主播全程直播校园疯会。不能到现场的你,也可以打开企鹅直播观看。

 


除了看球、玩游戏,球馆外设有球迷嘉年华。无论你是想体验NBA式的技巧挑战赛,一尝滑翔扣篮的感觉,跟好友来一场投篮大战,或者是挑战真人版的娃娃机,这里都能实现。


看比赛、听解说、追明星、玩游戏……腾讯体育校园疯会,将带给你“不只是比赛”的更多体验,以及“在现场”的体育乐趣!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