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重磅】神秘巨星挑战玩家第二弹!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06-24 17:59:36

各位玩家是否还记得,中国赛期间,黄蜂队四大主力:艾尔-杰弗森、科迪-泽勒、马文-威廉姆斯和斯宾塞-霍伊斯四位球星前来“踢馆”,约战大神玩家进行街头3V3PK!

这次又有一位NBA超级巨星独自前来,挑战各位NBA2KOL玩家,并且约战自由对抗赛模式!大家一定非常想知道这位超级巨星是谁吧?这里先卖个关子!但是6月25日-6月29日期间,我们都会放出一条线索,慢慢揭晓答案!

并且6月30日起,我们会进行玩家招募,来帮助官方跟这位神秘嘉宾过过招!届时参与招募活动的玩家每人都会获得一份神秘永久礼物,并且万中选一的幸运玩家,还会跟神秘巨星面对面PK。届时,还会现场直播哟!

如果你是游戏达人,如果你是NBA粉丝,如果你想一战成名,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哟!近期,务必多多关注官方渠道新闻消息哟!

1.jpg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