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城市决战,麦迪亲临,万元大奖终将花落谁家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07-29 18:34:33

6月22日-24日,超过一万六千名参赛选手,进行残酷的淘汰赛。

6月27日-7月3 日,沈阳小组赛&线下决赛,32位优胜选手,争夺唯一的总决赛入场券。

7月4日-7月7日,广州小组赛,线下决赛因台风而延期,从32强中脱颖而出的两位种子选手,为了荣耀决定远征千里之外——西安。

7月11日-7月14日,武汉小组赛,32进2,暴雨淹没不了我们的电竞热情!

7月16日-7月17日 ,原广州赛区及武汉赛区线下决赛,改在古都西安举行。

7月18日-7月24日,南京小组赛&线下决赛,32-2-1,这一串数字承载了一万六千人的梦想,4位城市冠军终于全部出线,决战上海!


历时一个多月,由NBA官方主办的王朝1v1电竞赛终于要迎来最终决战——上海总决赛,本周末7月30日-31日,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究竟哪位选手将为自己代表的城市夺得最终的荣耀?接受NBA传奇巨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亲自颁发的冠军大奖?7月30日-31日,荣耀由你见证!

图1.png

在决战开始之前,我们首先来再次郑重的介绍四位地区冠军和他们的出战宣言!


沈阳冠军——God丶Wlng丨全gg(玫瑰花园)

沈阳的冠军选手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安静、内敛,在小组赛首日,他的情势并不乐观,但是他并没有自乱阵脚,在第二天奋起直追,最终成功出线。他自己也说过,在游戏中比较喜欢内切,从而寻找空位投篮的机会,也喜欢在王朝模式中感受团队篮球的乐趣。下面来听听他的出战宣言吧!

【从线上海选赛  一路走来,道路还是挺坎坷的,小组赛 先是输了一局系列赛,最后还是依靠小分挺进了沈阳线下决赛  最终取得冠军   能代表沈阳出站是我的荣幸,一定会尽全力争光!】

图2.jpg


广州冠军:朝野正宗(玫瑰花园)

广州的冠军选手非常强势,在小组赛首日就以2:0的大比分连赢三场,顺利出线,在线下决赛中,他也用稳定的打法紧逼全场,顺利夺冠。他比赛希望能通过这次比赛认识更多的兄弟,更好的提升自己的游戏水平。下面来听听他的出战宣言吧!

【作为球迷,最好的青春都献给了麦迪和科比,参加这个比赛也是为了致敬我的青春。感谢一路上Life俱乐部的兄弟们一起陪我练球,我获得决赛的资格是大家的努力,我要为我的兄弟们而战,荣誉终归Life。Be a champion!】

图3.jpg


武汉冠军: Bloom丶神罚天下(玫瑰花园)

武汉的冠军选手也是十分强势,小组赛首日以两场2:0、一场2:1的成绩成功进入线下决赛,他的偶像是勒布朗.詹姆斯,所以在游戏里的球风也像小皇帝一样无所畏惧、勇往直前,希望此次比赛他可以和詹皇一样创造历史。下面来听听他的出战宣言吧!

【对于这次的5V5杯电竞比赛自己能够走到上海总决赛感到十分意外,总得来说自己运气非常好,既然走到这一步了,我一定会尽力为武汉拿下总冠军。对于其他三位选手,我想说都尽力打,奉献出精彩的比赛。最后补一句,其实我来上海的目地是为了见麦迪!】

图4.jpg


南京冠军:Demon乀小呆(斯台普斯)

用一个字来形容南京的冠军选手那就是——浪,所以他同样在小组赛第一天就连胜3场顺利出线。他不仅爱打NBA2K Online,平日里也喜欢打篮球,看NBA球赛,能够进入决赛,和NBA巨星近距离接触,也是他决心一定要冲进总决赛的原因之一。下面来听听他的出战宣言吧!

【从万人海选赛走到南京冠军,一路以来遇到各色各样的强劲对手,靠的不仅是实力,也是自己的心态、运气。很有幸能参加这次比赛,见到了一直的偶像铁汉莫宁,并且还会再上海见到麦迪,每次想到我都非常兴奋。最后想说,我们4个人赛场上是对手,赛场下就是兄弟,我会承载着南京赛区每个选手的梦想冲击总冠军!】

图5.jpg


本周末7月30日-31日,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城市决战,麦迪亲临,上海的MVP们千万不要错过!不在上海的MVP也可以通过NBA2KOL企鹅官方直播间观看比赛!

7月30日(周六),我们将与下午13:50分开始进行两场半决赛:

13:50-14:15 God丶Wlng丨全gg vs Demon乀小呆

14:20-14:35 朝野正宗 vs  Bloom丶神罚天下


谁能进入最终的冠军争夺战?敬请期待!

直播地址://live.qq.com/10001346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