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ChinaJoy 5V5巅峰对决挑战赛战报 曼巴绝杀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07-29 18:58:29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6年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通称:ChinaJoy,以下简称:2016CJ)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打响。开展首日NBA官方网游《NBA2K Online》就打响了最强篮球电竞赛,N2馆腾讯游戏主舞台抢断、死鱼、叶涛等明星玩家现场集结,为广大观众和玩家奉献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精彩对决。


曼巴绝杀 王朝5V5震撼CJ

席地而坐的观众、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这不是NBA比赛直播,而是2016CJ《NBA2K Online》比赛现场。N2馆腾讯游戏主舞台,抢断、死鱼、叶涛等十位达人玩家组成王朝、街头两支明星队伍,在王朝5v5模式下展开激烈角逐。


【第一局】

王朝明星队牢牢掌握比赛节奏,第一节就打了一个8比3,半场14比3领先,最终23比18王朝明星队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

第二局比赛双方进行了球员调整,巅峰卡特、加内特纷纷出场,街头明星队也扭转了比赛势头,依靠连续三分获得主动权,第四节凭借魔术师的绝杀,总比分1比1平。


【第三局】

第三局小天王之战,双方打得都非常保守,第一节街头明星队4比2领先,不过末节王朝明星队发起反扑,艾弗森单臂暴扣锁定胜局,总比分2比1。


【第四局】

第四局街头明星队继续扳平的基础上,2016CJ《NBA2K Online》赛事来到了最终决胜局的对抗,双方你来我往,末节比分依然犬牙交错,关键时刻王朝拿出了杀手锏巅峰科比,全场都在为队友做嫁衣的黑曼巴,最后时刻用标志性的背身后仰完成绝杀,给所有到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无与伦比的巅峰对决,也让大家都感受到了王朝5V5十人对战的乐趣。


【决胜局】

生死战,王朝全明星祭出卡特、科比的组合搭档后场,前三节抢断的科比主要扮演组织角色,王朝全明星也一直在追分,直到第四节黑曼巴终于开始了自己的表演,在比赛的最后用其标志性美如画的背身单打绝杀了对手。最终3比2,王朝全明星惊险获胜。


本次CJ现场,《NBA2K Online》电竞赛所采用的是游戏三周年全新“王朝5V5”模式,它能够首次实现10人在线对抗的庞大规模,体验感上更加接近于NBA真实赛场,对于团队配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国内最强篮球网游,让不同类型的玩家都能够冲击属于自己的荣耀。


2016CJ电竞赛事已经成功收官,但对于《NBA2K Online》来说,下半年的旅程才刚刚开始,更多游戏内容、更好的电竞赛事,让我们携手乔治,迎接全新时代的到来!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