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预告]骑士1516赛季总冠军球服(非卖)免费领!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08-24 17:53:34

NBA2k-9月活跃活动-全速-重构稿5.jpg

暑假的尾巴已然是抓不住了,金秋9月又是一年开学季啦!一部大型灾难电影《开学》即将在全国各地上映,听闻不少小伙伴的口头禅已经变成了“谁替我给老师请个假,我得了开学恐惧症!” 的确,再不疯狂就开学啦!

在9月尚未到来之前,先来透露下即将上线的活动呦!希望大家在9月也能和小伙伴们在游戏里玩的开心!


登录一次即可领取,无需等待

9月任意一天,任意时段!只要您登录游戏,即可直接领取骑士1516赛季客场球衣(7天), 骑士1516赛季客场球裤(7天)


小贴士:2015-2016赛季,詹姆斯身穿这件战袍率领骑士队完成了史无前例的总决赛大逆转,并帮助克里夫兰拿到了历史上首个全美级别体育赛事冠军。

此套球服在游戏内非卖!必属精品!身为球迷的你,怎么能错过呢?


限量道具免费抢

每天登录游戏,即可在当日来页面领取限量道具!

QQ超级会员(一个月)

迅游会员体验卡(七天)

APP道聚城优惠券


骑士1516赛季客场球衣+球裤(永久时限)免费领取

那么高大上的球服7天怎么够?要拿就拿永久的!

官透:只要你有一颗爱篮球的心,就能百分百完成!超低门槛,这套球服你绝对值得拥有!

敬请关注9月1日上线的活动页面!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