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11月2日版本更新内容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11-01 19:22:03

各位亲爱的NBA2K Online玩家:

版本更新即将来临!本次更新将开启2016 S2季前赛,本次季前赛将于11月15日结束,在有限的时间内努力冲分吧!


更新细则:

1全新季前赛

·季前赛开启时间

2016年S1赛季将于11月1日23:00结束,并于11月2日21:00发放S1赛季荣誉。

黄金以上段位将获得>>专属头像框及段位奖励<<

全新的季前赛将于11月版本更新后正式开启。


·为何要参与季前赛

季前赛开始时所有玩家都将被重置回同一起跑线,然后进行定级。季前赛的最终成绩和未来常规赛的定级赛都会影响到玩家在常规赛的初始段位。

本次季前赛将于11月15日23:00结束,希望玩家们在有限的时间内多打季前赛,常规赛将会有更好的起点哦!


2关于数据更新

NBA新赛季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各支队伍阵容也有了较大变化,杜兰特转会勇士,韦德前往芝加哥,加索尔加盟马刺!我们将在下个版本先进行球队数据的更新,让广大玩家第一时间体验到最新的球队阵容!

球员数据更新请玩家们关注后续的版本更新公告。


3神秘活动预告

11月中旬,我们将开启神秘活动!指定时间在线可领豪华大礼包!更有持续半个月的狂欢活动,每日完成任务即可领取福利!

此外,街头所有模式限时全部开启,high翻11月!街头2V2更有超级巨星免费推送活动,不容错过!

详情请关注即将推出的活动专题。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