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11.12 21:00-21:30在线领豪华大礼包!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11-09 11:43:01

亲爱的玩家:

11月,NBA2KOL将推出【街头篮球季】狂欢月活动!还记得和小伙伴们一起开黑团战,称霸街头夺取MVP的日子吗?还记得穿着酷炫套装发光纹身,闪耀球场的时光吗?本月我们将打造街头篮球季,发光狮吼纹身、自由之翼(翅膀球鞋)等在线就送!同时,还在为没有好球星而发愁吗?这次,50位NBA巨星将在街头2V2中免费推送,任你玩!另外,持续半个月的福利活动将为你的自建球员助上一臂之力!各位,是时候来一场篮球比拼啦!


活动链接>>> //nba2k.qq.com/cp/a20161109street/

活动时间:11月12日-11月30日


【亮点一】11月12日在线领豪礼!

说明:11月12日晚21:00-21:30期间只要登录游戏,即可领取街头豪华大礼包1个!千万别错过啦!

同时,20:00-22:00 即享五倍经验游戏币加成,和伙伴们一起成为满级高手吧!

blob.png

打开后,玩家可以获得赤裸上身(30天)、赤裸上身(永久)、自由之翼(30天)、自由之翼(永久)、霸气发光狮吼纹身(30天)、霸气发光狮吼纹身(永久)、天蝎座纹身(30天)、天蝎座纹身(永久)、黄色荧光腿部纹身(30天)、黄色荧光腿部纹身(永久)中的一个。

1478661898345481.png


【亮点二】50位超级巨星邀您免费体验!

11月17日-11月30日,街头2V2模式将推送NBA超级巨星!玩家只要进入街头2V2模式,在房间内系统将随机推送巨星,玩家可自由选择心仪的球星出场!众多超级巨星,将由您掌控,称霸球场不是梦!

部分球星预览:阿伦.艾弗森(01)、特雷西.麦格雷迪(04)、科比.布莱恩特(巅峰)、沙奎尔.奥尼尔(98)、斯科特.皮蓬、勒布朗.詹姆斯、威尔特.张伯伦


【亮点三】福利每日送,实力UP!

说明:11月17日-11月30日每天18:00-23:00,玩家登录游戏,在大厅-【活动】面板内可查看任务进度,完成后即可领取奖励!!!每日都能领噢!

每日任务1:与好友完成3场匹配-街头3V3模式的比赛  奖励:记忆芯片*1

每日任务2:累计获得3场匹配-街头3V3模式的胜利   奖励:特训卡*1

每日bonus任务:连续获得3场匹配-街头3V3模式的胜利    奖励:翅膀特效球鞋宝箱*1,现役球星包*1


每日参与的小伙伴,在活动结束后总计可获得14张记忆芯片+14张特训卡+14个翅膀特效球鞋宝箱+14个现役球星包!


【亮点四】街头模式全开放

11月17日-12月17日期间,街头1V1模式,街头2V2模式,街头3V3模式,全场3V3模式,全场1V1模式将全部开放!喜欢街头的小伙伴们,尽情玩转你喜欢的模式吧!


【亮点五】冠军街头挑战赛-赢J.沃尔的特效跳投(永久)

活动期间,每晚20:00-22:00,冠军主播和他的队友们等你来挑战!观看冠军主播直播,留意房间密码,抢先进入房间即可参与挑战!

挑战成功,即可获得J.沃尔的特效跳投(永久),挑战失败依然可获得特训卡10张!

blob.png


【亮点六】兄弟!我想和你打篮球!

街头赛场,怎能没有兄弟助阵?!11月,召集伙伴回归,享受双重礼遇!

活动链接:将于11月17日公布!

1478662730134514.png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