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1月18日版本更新内容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01-22 16:07:57

亲爱的球员:

版本更新即将来临!本次更新将进行球员数据重磅更新!欢迎更新版本体验!

官方球星数据库已更新新版数据,欢迎点击查看,并对新版球星进行评价和打分哟!>>//nba2k.qq.com/act/a20160308roster/


更新细则:

1 球员数据更新

l  此次更新,所有的球员调整都是基于现实中的真实情况(截止2016年12月中旬)。本次更新仅针对球员属性进行了调整,暂未更新球员转会相关的内容。

l  此次版本更新后,玩家首次登录游戏将会看到球员球队数据更新后的具体说明。若玩家有相关球星发生品质变化,点击“下一步”,将可以查看球星重置回1级后具体的返还数量及说明,请各位玩家登录后进行确认,点击查看>>评价变化返还规则<<

1.jpg

l  新晋S级球员一览表

球员名称

更新后最终评价

更新前最终评价

迈克.康利

S

A+

乔尔.恩比德

S

A+

埃弗里.布拉德利

S

A+

肯巴.沃克

S

A+

戈登.海沃德

S

A+

C.J.麦科勒姆

S

A+


 l  如果您参加过选秀,且已经在NBA某支球队:在本次版本更新后,您将再次被自动交易至76人、鹈鹕、篮网、湖人、太阳、掘金这六支球队中的任意一支; 系统将自动赠送您一张“交易许可证”,您可以重新选择想要交易到的球队。


2.精彩活动等你来

一大波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即将陆续上线陪你欢度春节!神秘商店、五星回馈也将再次回归,详情关注后续官网和游戏大厅!

1月福利每日领>> //nba2k.qq.com/cp/a20161226gashapon/index.htm

1月重温经典活动>> //nba2k.qq.com/cp/a20161222jan/index.htm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