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金鸡纳福】送2017新春服饰(永久)!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01-24 10:55:07

1484882483947579.png

2017,辞旧迎新,新的一年,新的开始,NBA2KOL项目组祝各位MVP新春快乐!!!

家人和睦,好运连连!

学业有成,幸福安康!

万象更新,喜气洋洋!

在新的一年里,NBA2KOL将致力于更好的游戏体验,为广大玩家们营造更优质的游戏环境,充分感受篮球的独特魅力!


值此之际,新春活动已上线!!2017年全新服饰,你值得抢先拥有!

传送门>>>//nba2k.qq.com/cp/a20170106eryi/page.htm


【2017全新服饰 抢先入手】-非卖!

活动时间:1月26日-1月29日

活动说明:累计登录3天,即可领取2017最新服饰-新春礼服(女)7天+普通突破卡6张

活动时间:1月30日-2月2日

活动说明:累计登录3天,即可领取2017最新服饰-新春礼服(男)7天+普通突破卡6张

重磅:1月27日-2月2日累计登录6天,即可获得新春男性礼服(永久)!

blob.png

【除夕之夜闹新春】

活动时间:1月27日20:00-22:00

活动说明:累计在线满60分钟,即可领取火焰手臂纹身宝箱1个

奖励说明:各位mvp打开“火焰手臂纹身宝箱”,100%获得记忆芯片外,还可以有机会额外获得火焰手臂纹身(永久或者1天)等丰厚奖励哦!

活动时间:1月27日

活动说明:当日完成三场任意模式的比赛,即可领取球星技能礼包2个

【大年初一迎新禧】

活动时间:1月28日

活动说明:

当日在比赛中(匹配模式)累计12个篮板&12个助攻,即可领取现役巨星包1个

当日在比赛中(匹配模式)获得一场比赛的MVP,即可领取紫色突破卡1张

【大年初五迎财神】

活动时间:2月1日

活动说明:

当日与好友完成5场任意模式的比赛,即可领取特效服饰【天降财神】7天

当日累计两场匹配模式任意赛制的胜利,即可领取记忆芯片2张

【金鸡贺岁迎好礼】

活动时间:1月29日-1月31日

活动说明:当日完成三场匹配模式任意赛制的比赛,即可领取普通突破卡5张

活动时间:2月2日

活动说明:当日在比赛中(匹配模式)累计12个投篮,即可领取翅膀特效球鞋宝箱1个

奖励说明:各位mvp打开“翅膀特效球鞋宝箱”,100%获得特训卡外,还可以有机会额外获得翅膀特效球鞋(永久或者1天)等丰厚奖励哦!

【全服三倍经验游戏币人气值】

活动时间:1月26日-2月2日每日20:00-21:00

活动说明:打比赛(任意模式),三倍经验&游戏币&人气值加成!

【30支球队免费开放】

活动时间:1月27日-2月2日

活动说明:现役的30支球队在(匹配对战)赛制下免费开放,打比赛不消耗能量值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