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限时福利】庆库里创单季三分里程碑!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03-22 18:12:11

亲爱的小伙伴:

北京时间3月22日,勇士背靠背客场挑战小牛,最终他们以112-87击败对手,取得五连胜,赛季横扫小牛。

本赛季客场拿到28胜,勇士也成为了历史上第一支连续三个赛季至少拿到客场28胜的球队!

库里此役命中3个三分,单季三分命中数达到了272个,超越了2005-06赛季的雷-阿伦(269个),并追平了自己2012-13赛季的纪录,并列历史单季三分榜第四。


为庆祝次役,特奉上限时活动!

本周(3月22日-3月26日),在匹配赛制-任意模式,获得五场胜利,即可获赠库里勇士队球衣*90天+普通突破卡6张

本周(3月22日-3月26日),在排位赛制-任意模式,获得首次胜利即可获赠库里勇士队球裤*90天+普通突破卡6张

本周其他活动传送门>>>

//nba2k.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476/1874/1875/1876/m1748/201703/563309.shtml

1490166921697243.png

(转载自腾讯体育)

在本场比赛里,库里兄弟再度碰面,斯蒂芬-库里拿到了17分9次助攻,而塞斯-库里则是12投4中得到了10分,在谈到兄弟德比时,塞斯-库里说道:“在他们摧毁我们之前,比赛其实还是挺有趣的,这是我们儿时的梦想,那就是我们两个都能够出现在NBA中,并打上首发。”

尽管又一次赢下了弟弟的球队,但斯蒂芬-库里在赛后还是进行了一番调侃:“我老爸至今还是认为他是更好的射手。”库里在谈及戴尔-库里的观点时说道。

库里兄弟迄今为止交手过6次,勇士全部赢得比赛,不过对于如今弟弟的表现,斯蒂芬-库里也感到非常骄傲。

“我们能够在场上彼此对抗那么长时间,这真让人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当你看到自己的弟弟,在你刚有记忆时就和你在一起打球的人出现在NBA赛场,你真心为他高兴,看到他在小牛的表现,真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1490167151129767.png

(转载自腾讯体育)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