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MVP,听说你还没来玩家联盟?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05-12 17:04:21

什么是玩家联盟?

玩家联盟是NBA2K Online官方为所有MVP打造的内容社区,无论是精彩游戏视频,还是大神分享的图文攻略,来这里看就绝对没错啦!

传送门>>//nba2k.qq.com/act/a20160830leagues/index.shtml

你也可以点击官网首页左侧引导栏——【玩家联盟】,或点击大厅左上方引导栏——【玩家联盟】进入社区~千万不要忘记咯~

blob.pngblob.png 


在玩家联盟,我能做什么?

No.1 资讯攻略 一网打尽

攒够了精华不知道换哪个球星?来玩家联盟看球星测评!

新出的版本,不知道有什么亮点?来玩家联盟看版本解读!

想学习技术,称霸球场?来玩家联盟看技术教程!

想配出超高性价比王朝阵容?来玩家联盟看大神推荐!


No.2 我是大神 秀出风采

如果你是游戏大神,拥有一身技巧心得,那就来玩家联盟,分享给所有的MVP吧!

在游戏里打出了超赞的精彩瞬间,那当然要上传到玩家联盟,和大家分享了!

点赞、收藏、订阅、评论,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


No.3 搬运小能手 资讯全都有

在其他网站看到了游戏相关的精彩内容?还不赶快搬运过来!!进入投稿界面

在投稿界面选择类型“转载”,就可以啦!

blob.png 


心动不如行动,玩家联盟,MVP等你来!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