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战火再燃!2017NNL春季赛南方区域赛本周开战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06-16 11:06:58

6月18日,NBA2K Online2017全国联赛NNL南方赛区决赛,将会在浙江省杭州市浙江水利学院震撼打响!来自南方各大城市的城市冠军,将在这里展开激烈的角逐,争夺最后的进军太仓的资格。届时还将有被誉为中国男篮“黄金一代”成员的前CBA著名球星吴乃群坐镇现场,青春靓丽的篮球宝贝、哈林秀王带来的“篮球训练营小球员”给大家带来的精彩表演!

直播传送门://nba2k.qq.com/cp/a20170414chun/index.htm 


CBA黄金一代 唤醒青春回忆

18日当天,被誉为中国男篮“黄金一代”成员的前CBA著名球星吴乃群会空降现场。吴乃群曾为中国队夺得亚运会男篮冠军,也是中国男篮杀入世界前八的功臣之一。活动也邀请了浙江广厦青年队的新星苏若禹,二人将一同出息,为现场造势。


全新BP规则引进 个人决战狼烟再起

timg.jpg

本次南方区域赛个人赛选手方面不仅包含了“大腿”“冷血”在内的全国冠军级选手,还有如“岁月”“方方”等老牌球手,在”Ban&Pick”全新规则的引进下,他们将再度向全国总决赛的舞台发起冲击。值得一提的是作为2016NNL秋季赛南方区域赛的冠军,“岁月”已经三次夺得全国亚军,却总是与冠军差之毫厘,相信他对于重返总决赛,对于总冠军的渴望要大于所有人,这一次让我们再度共同期待他们的表演!


3V3街头天下 明星战队冲击太仓

2 (5).jpg

街头赛方面同样是群星荟萃,来自南方城市赛的9支冠军球队的27名选手中,拥有超过半数的选手拥有总决赛参赛经验,他们是各自球队中当之无愧的核心,承担着引领球队前进,鼓舞球队士气的重任。这其中“华哥”“小排”“天使迪亚”“鹰眼”“低调”“阿龍”等耳熟能详的名字更是排头兵,他们或是已经拿过全国冠军,或是已经在各种大赛证明过自己,但是显然他们并不满足昔日的荣耀和光辉,在2017NNL春季赛,在南方区域赛的舞台上,他们将竭力再创辉煌,为所有观众奉献一场热血青春无悔的对决。


5V5团队作战 兄弟集结再创辉煌

王朝5V5模式自去年首次登陆NNL的赛场便广受玩家好评,它更加强调整体讲究配合的比赛风格深受选手和观众喜爱。本次南方区域赛中,同样将有四支顶级战队通过线上的层层选拔晋级到线下中来,他们将为唯一一个总决赛名额展开捉对厮杀。“无兄弟,不篮球”,2017NNL南方区域赛,让我们共同感受5V5兄弟篮球带来的震撼!


人气解说坐镇 5大平台同步直播

本次NBA2K Online解说阵容可谓是星光熠熠,分别是NBA2KOL官方金牌解说Peace和龙珠直播人气萌妹主播蓝雪。最终全程赛事也会在腾讯体育、斗鱼、龙珠、全民、熊猫五大平台进行同步主播,喜爱电竞和篮球的用户,绝对不容错过。


欢乐互动嘉年华、精彩电竞盛宴,6月18日关注NNL南方赛区决赛,一起享受属于篮球的精彩!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