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玩家联盟一周精彩内容推荐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06-16 15:16:18

亲爱的MVP们,又到了周五啦。这周又发生了哪些重要的事情呢?本周二本赛季NBA总决赛正式落下帷幕,勇士队夺得了来之不易的总冠军奖杯。同一天,玩家联盟也开启了首届有奖征稿活动,主题是“冠军季”,活动时间6月13日-30日,欢迎各位MVP前来投稿哦!活动详情请见:

//nba2k.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476/1874/1875/1876/m1748/201706/595883.shtml

下面请看本周在玩家联盟上发布的精彩内容!


图文:致敬那些战斗不息的球星们!

blob.png 

总决赛已经落幕,一切都来得那么快,结束得也那么快。或许少了几分惊心动魄却多了一些励志的人和球队。詹姆斯球迷们戏称他为:“三旬老汉”。那么努力不屈的一个男人,尽管在面对强大的对手,面对球队轮换问题时依然镇定自若。总决赛场均上场时间40,超强体力消耗下依然打出无可匹敌的成绩,他的表现虽然没有力挽狂澜但他证明了一句话:“对于人来说,可怕的不是对手的强大,更重要的是战胜自己”。

围观地址://nba2k.qq.com/act/a20160830leagues/guide.shtml?iContentId=828


图文:灰熊核心—马克·加索尔

1497597293960132.jpg

作为内线中的超级屏障,前几年的马克一直是不瘟不火,如今的他终于站在了我们的面前。马克·加索尔没有哪项技术是特别出色的,他的长处是全面。他的篮球智商很高,也很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马克·加索尔对场上空间的感觉很不错,他善于无球跑动,这一点很重要,因为球场上只有一个球,大多数时候你都得无球跑动。”这是前灰熊主帅对马克的评价。

围观地址://nba2k.qq.com/act/a20160830leagues/guide.shtml?iContentId=804


图文:我不是NO.2---凯文·杜兰特

1497597292896509.jpg

他们说乔丹不会因为打不过活塞而去活塞。科比也不会因为输给马刺去马刺。杜兰特输给勇士却加入勇士,这就是背叛和认怂。但是杜兰特或许并不想做乔丹科比,而活塞马刺也并没有乔丹和科比想要的自我满足感。They say“he’s soft.”They say“he’s not Clutch.”They talk. We play.

围观地址://nba2k.qq.com/act/a20160830leagues/guide.shtml?iContentId=799


视频:《球星花园》第四期—从贫民窟到超级巨星之詹姆斯哈登

1497597292123151.jpg

你们叫他“碰瓷登”,你们叫他“夜店小王子”,但是没人可以否认,詹姆斯.哈登,这是一个从贫民窟走出来的NBA超级巨星。

围观地址://nba2k.qq.com/act/a20160830leagues/video.shtml?iContentId=803


更多精彩内容,还请锁定NBA2KOL玩家联盟哦!

传送门>>> //nba2k.qq.com/act/a20160830leagues/index.shtml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