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谁能见到凯里.欧文?答案今晚揭晓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07-16 17:50:09

亲爱的MVP们!到底是哪两位幸运儿可以在7月25日前往北京与凯里.欧文亲密接触?谜底今晚就要揭晓啦!

1500198584549807.png

经过分组淘汰赛,本次欧文挑战赛的4强已经产生,他们分别是来自联合中心的Davis、Dunk乀大胸妹,来自玫瑰花园的TITAN丨君兮和来自美航球馆的George。今晚8点,4位将进行最终的对决!


赛程

20:00-20:40 George VS  Dunk乀大胸妹

20:40-21:20 Davis VS TITAN丨君兮

21:20-22:00 冠亚军决战

温馨提示:冠军亚军都可以前往北京参加活动,但是冠军玩家可以有更多福利哦!



直播提醒

今晚的比赛还将在龙珠NBA2KOL官方直播间全程直播,官方解说凯文、晚儿坐镇,和大家一起见证冠军的产生!欢迎前往NBA2KOL TV或龙珠NBA2KOL官方直播间观看直播!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