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搞点大新闻? NBA2KOL广告牌惊现企鹅名人赛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09-11 20:54:05

万众瞩目、群星荟萃,昨日上海东方体育中心,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完美上演,吴亦凡、蒋劲夫、皮尔斯、雷-阿伦、艾弗森等众多大咖齐聚一堂,让大家感受到了综艺娱乐和职业篮球结合的魅力。与此同时NBA官方网游NBA2KOL广告牌也惊现赛场,让众多玩家猜测游戏是否又有什么大动作或大新闻。


游戏抢镜 海量玩家疯狂截图

1505129498124677.jpg

不管是吴亦凡和蒋劲夫之间的单挑对垒,还是皮尔斯和雷-阿伦的三分比拼,都引爆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不过当比赛顺利进行的同时,NBA2KOL强势植入的现场广告牌则引发了一场线上传播热潮,现场和线上观看比赛直播的玩家,通过拍照、截屏等方式,保存了游戏广告牌出现的时刻,并且用发布微博、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引爆了社交平台,NBA2KOL官方也收到了很多玩家的私信,祝贺游戏广告成功抢镜。


并非首次 重大赛事频频现身

1505134394304445.jpg

对于NBA2KOL和游戏玩家来说,广告抢戏的桥段也不是第一次上演。此前NBA中国赛、各大球星中国行活动,甚至是美国本土常规赛,都出现过NBA2KOL广告的身影,可以看出游戏本身巨大的影响力,无愧国内第一篮球网游之名。当然更具有猜测意义的是,NBA2KOL每次为重大比赛打广告,似乎都预示着游戏即将发生什么大事件和动作,或许今次也是如此。


字少事大 官方透露重大事件

1505134395374448.jpg

从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以及各大综艺节目来看,当下娱乐跨界体育已经是一种热潮,不过娱乐+体育+电竞“三位一体”式的结合却并不多见。而在现场打广告后,NBA2KOL官方则透露了一些信息,游戏接下来将会举办一场云集众多明星的重大活动,并且同步推出线上选拔,并进行相关福利互动。目前虽然还未揭晓活动细则,但从已有线索来看,绝对是前所未有的大新闻。


职业体育、电竞赛事、综艺娱乐,这一次NBA2KOL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大家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