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本周末嗨玩领【球员精华*188】!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09-14 10:05:03

亲爱的玩家:

终于快到周末了!!~~


【周末嗨玩,放学别走!】

9月15日-9月17日(周五至周日)累计登录2天即可领取:球员精华*188

9月16日-9月17日(周六-周日)累计获得1场任意模式的胜利即可领取:紫色突破卡*2

9月16日-9月17日(周六-周日)在匹配赛制下累计获得6个助攻:记忆芯片*1

image.png


更多9月活动,等你参与!!!!

【新学期总动员 永久服饰送给您!】

活动将于9月4日上线呦!敬请关注官网&游戏大厅新闻广告!~

你是文科生,还是理科生?!~永久套装,超低门槛,签到就送!

传送门>>>//nba2k.qq.com/cp/a20170823huoyue/index.htm

image.png


【年度重磅:9月登录一次游戏  03白金一代三选一 】全服兑换将于9月8日全量开启!!

传送门>>>//nba2k.qq.com/cp/a20170823select/index.htm?

9月任意时间登录1次游戏,即可获得领取资格!

不用熬夜!不用担心挤不进服务器!全服兑换开启后,9月任意时间都能来领!

03勒布朗,03韦德,03安东尼,你选谁?!

备注:学生族可以选择抽空登录游戏,资格先拿到手,之后手机也可以通过网页领取!~

1504247847344160.png


【9月赠巨星:指定30人球星包(现役)】

传送门>>>//nba2k.qq.com/cp/a20170810keep/index.htm?

8月完成任务的小伙伴,可以直接领取指定30人球星包(现役)啦!!!~~

开出牛逼的巨星记得分享呦!o(∩_∩)o 

image.png


【9月见面礼:指定100人球星包 完成1场比赛就能直接领! 】

传送门>>>//nba2k.qq.com/cp/a20170810keep/index.htm?

9月期间,只要完成一场任意模式的比赛,即可在当日直接领取9月见面礼呦!

1504248652850527.png


【满级满突破巨星 免费玩儿!】

传送门>>>//nba2k.qq.com/cp/a20170830star/

球队里没有给力的巨星?

自己升级突破实在太慢了?

想试试玩儿新的球星?

每月的巨星推送能满足!!!巅峰科比,04麦迪 带你飞!


【全新玩法-街头自由对抗赛,俱乐部争霸赛奖励升级 】

传送门>>>//nba2k.qq.com/cp/a20170830spe/

全新玩法决战新学期

全新的半场街头3V3的PVP比赛!

快来试试新模式吧!

1504249127322779.png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