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17NBA2KOL全国联赛秋季赛开赛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10-07 21:15:23

亲爱的MVP们:

又是金秋好时节,2017NBA2KOL全国联赛秋季赛(以下简称NNL)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赛!各位久等了!

本届NNL是NBA2KOL第十届全国联赛(S10),5年十届,一路走来,感谢各位MVP始终相伴!因此,本届NNL也以“不忘初心,十终有你”为主旨,对赛事各个方面进行升级,让各位参加玩家能够有更好的参赛体验,留下更美好的属于NNL的青春回忆!

1507382102225157.jpg

【城市赛增设赛点】

本次大赛依然使用经典的城市赛-区域赛-总决赛赛制,在城市赛阶段,由原先的南北各8个城市升级为南北各10个城市,让更多的MVP可以在家门口报名参赛!

以下为详细的城市赛安排:

10.14~10.15 合肥,青岛,西安,北京,武汉

10.21~10.22 南昌,南宁,昆明,哈尔滨,沈阳

10.28~10.29 郑州,长春,长沙,成都,福州

11.04~11.05 太原,南京,上海,广州,杭州


【王朝5V5战队赛不限名额】

王朝5V5战队赛依然采用线上报名-线上海选-线下区域赛的晋级机制,不同的是本届NNL不再限制战队名额,只要在指定时间内报名成功并信息完整,即可参与线上海选!

北方战队赛线上海选报名将在10月23日-27日开启,南方战队赛线上海选赛报名将在10月30日-11月3日开启,最终南北将各有4支优胜战队晋级南北区域赛。


【报名简化】

本届NNL各模式比赛将继续采用在赛事人生app上报名的形式,除此之外,将增设扫码报名、网页报名的形式,让MVP们可以更加轻松便捷的报名比赛!(详细报名方式将在赛事专题上公布)


【奖励升级】

本届NNL的参赛奖励、服饰奖励以及总决赛现金奖励都将全面升级,敬请期待!


【感恩有你】

本届NNL是NBA2KOL的第十届全国联赛,为了感谢各位MVP的一路陪伴,凡是报名过S8、S9的选手,均可在赛事专题上领取专属感恩回馈一份(每个QQ仅限一份),回馈将在10月20日开放领取!


南征北战,始终有你!感谢这一路走来各位MVP的理解与支持!战火再燃,兄弟们,球场见!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