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17NNL北方区域赛圆满落幕!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11-14 17:06:54

南征北战,始终有你!

2017NNL北方区域赛已于上周日圆满落幕,来自北方十个城市的冠军选手、队伍,以及在线上5V5海选赛中脱颖而出的4强战队,在北京市中国政法大学昌平校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1510649668114289.jpg

王朝1V1 李浩东 VS 朱鑫磊

1510650311881466.jpg

第一场比赛李浩东选择自建PG、格林、杜兰特、特纳、小乔丹的阵容,冷血这边选择了 维斯布鲁克 、T.罗斯、伊戈达拉、自建pf、马克加索尔。双方在第一场就奉献了精彩的进攻表演,无论是3分空接还是内切,都是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最后双方激战了3加时,浩东在最后时刻3分球绝杀。比分定格在了36:33,浩东抢下了先机。

第二场比赛冷血加强了防守,浩东在进攻端屡屡受挫,最后比分定格在17:22,冷血扳回一分。

第三场双方都做出了一些调整,浩东在第一节打出了高质量的进攻,第一节结束以9:2领先冷;而第二节冷血似乎找到了打开进攻大门的钥匙,直接把比分追到了9:13。最后时刻浩东多次3分尝试未果,以26比22输掉了比赛。冷血以大比分2:1拿到了北方区域赛王朝1v1的冠军。


街头3V3 忆往昔 VS 假行僧

1510649740275141.jpg

街头3v3在则是在忆往昔与假行僧两队之间进行。忆往昔的队员分别是Akira老叶、Akiraoneman、以及TITAN教练;假行僧队伍则是春季赛冠军队伍原班人马,EC剧终、EC张小排、EC林雨兮。

首场比赛忆往昔围绕老叶这个点多次打出挡拆顺下内切,老叶包揽了全队绝大部分的比分,把个人能力体现的淋漓尽致。忆往昔也顺利拿到了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假行僧针对内线加强了协防,多次利用SF单打吸引对方内线包夹,分球给底脚的PF完成进攻。最后假行僧拿下比赛,大比分又重新回到了起跑线。

第三场,忆往昔改变了打法,两名外线开始发挥出色的进攻能力——先是oneman滑步接抛投打进两分,教练紧跟着底脚命中三分,而老叶则是化身成蓝领多次抢下关键的进攻篮板,为队友输送弹药,最终顺利拿下第三局。

第四场,双方比分依旧死死咬紧,直到比赛最后时刻,假行僧多次防守,再次将大比分扳平。

第五场天王山之战,一开场假行僧一度领先5分,之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然而最后一个进攻忆往昔传球出现了失误,被假行僧的小排断下。假行僧以3比2击败了忆往昔夺得北方区域赛街头3v3的冠军。


王朝5V5 小小车队 VS 老男孩

1510649740672145.jpg

本次王朝5v5模式首次从区域赛阶段开始引入全新的Ban&Pick规则,并将赛制缩至BO3。经过了赛前的Ban&Pick后,对阵双方排出了如下的出场阵容:

小小车队:冷血—利拉德;小小贤—比尔;小小爷—伦纳德;大腿—唐斯;岁月—马克加索尔

老男孩:冷场王—T罗斯;小疯—詹姆斯;剧终—杜兰特;QC—格里芬;张小排—恩比德

首局比赛一开局,老男孩战队就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凭借QC控制的格里芬连续进攻篮下得手,以8:2领先结束首节。但随后,小小车队展开猛烈反扑,在冷血的带领下在第四节比赛将比分追成17平,并由冷血-利拉德和岁月-马克加索尔完成精彩的空中接力准绝杀,引得全场观众喝彩,21比19,小小车队首局逆转取胜。

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小小车队并没有摆脱慢热的状态,他们首节再次以0比7落后。尽管随后三节小小车队再次顽强反击,甚至一度将比分迫近至12比14,但最后时刻伦纳德和比尔接连错失扳平比分的三分球致使最终老男孩以15比12的比分扳回一局。

决胜局开始后,双方的争夺再度进入到白热化。凭借马克加索尔的中投,双方在第三节还剩1分50秒的时候再度战成10比10,此后双方互有出色的攻防表现,分差也一直没有拉开,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还剩21.4秒的时刻,整个系列赛迎来了最让人窒息的时刻,此刻小小车队以16比17仅仅落后一分,但是岁月-马克加索尔的篮下暴扣遭到了小疯-詹姆斯的协防吃到一记大帽,最终老男孩以19比16的比分艰难拿下决胜局,获得北区冠军的同时也拿到了5v5模式晋级总决赛的门票。


本周日南方区域赛将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南征北战的步伐绝不停止!我们成都见!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