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TGC王朝对决 《NBA2K Online》豪门之战来袭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11-30 14:14:16

这一次,玩很大!属于全国游戏玩家的年度狂欢盛宴——2017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TGC2017)会于12月1日-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而本周五12月1日13:40-14:40,NBA官方网游《NBA2K Online》将在现场打响豪门之战,TITAN和Akira两支王牌战队,为所有玩家、球迷带来王朝5V5巅峰对决。

直播传送门://v.qq.com/live/p/topic/43402/index.html

1512022282105087.jpg

强强对话 巅峰对抗一触即发

就像NBA勇士遇上骑士、德州火箭交锋马刺一样,篮球赛场上最受瞩目的比赛永远是强队之间的对决。本周五《NBA2K Online》也将作为热门项目在TGC现场亮相,上演 “王朝5V5”模式豪门之战。本次参赛的两大知名战队“TITAN”和“Akira”,云集了朱鑫磊、田松林、陈立群、杨洋等一众冠军选手,这般全明星级别的阵容,一定会为带来最为火爆的电竞赛事。


完美观战 最强体育电竞赛事

作为国内最强体育电竞赛事,本周五《NBA2K Online》仍然将会为玩家们提供最完美的观战体验。人气解说peace和晚儿会亲临现场,给观众们带来精妙绝伦的点评。另外现场主舞台还会提供超清大屏幕和华丽灯效,让每一位玩家仿佛置身NBA比赛现场,感受最棒的电竞观赛氛围。当然对于未能来到TGC现场的玩家,《NBA2K Online》也会带来线上同步直播,让你绝不错过每一秒精彩。


最热玩法 十人在线同场竞技

既然是传统体育的分支,那么电子竞技的发展也逐步会向真实体育项目看齐。此次《NBA2K Online》TGC表演赛所采用的“王朝5V5”,则是目前国内篮球网游,首个实现十人在线对抗的玩法,这样的模拟对抗环境,和现实篮球赛场如初一撤,因此王朝5V5模式推出后,短时间内便成为了玩家们最为喜爱的玩法之一,目前也和街头3V3模式一起成为了游戏常用的比赛项目。


本周五关注《NBA2K Online》TGC表演赛,聚焦王朝模式豪门争霸,一同见证5V5王者之师的诞生。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