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每日一刮】领大吉大利套装,紫色球星包!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8-04-09 11:01:37

1523242613526499.png

亲爱的玩家:

四月刮刮乐即将上线!~

新款非卖【大吉大利套装*永久】100%赠送!~

每日都能领福利呦!~


入口>>>//nba2k.qq.com/cp/a20180321active/


活动规则:

1. 每日登录游戏后即可在6种颜色的刮刮卡中选择刮开一张~

2. 每张刮刮卡所包含的奖励都不同呦,刮开将获得对应颜色的随机福利!~(每天都能领!!!)

3. 集齐不同种类的刮刮卡,还能获得额外福利!:【大吉大利套装*永久】或12赛季紫色球星包!

4. 集结好友,还能领取迎春红包!

1523242785236000.png

1523242818389597.png

1523242843132540.png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