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5月10日全部大区停机更新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8-05-09 20:00:36

亲爱的玩家:


《NBA2K Online》将于5月10日 07:00-09:00对全部大区进行停机更新,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您将不能登录游戏。实际开服时间会因工作进度顺延或提前,开启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停机时间】

5月10日 07:00-09:00


【停机大区】

全部大区


【更新内容】

1.新赛季开启

2018 S1排位赛将于5月10日23:00正式结束

在S1打过排位赛的玩家,在新赛季中将可以进行段位继承,更多详情点击>>此处<<查看


2.球员球队数据更新

本次更新中,球员和球队调整都是基于现实中最新的真实情况(截止2018年3月底)

评价发生变化的球星及材料返还请查看>>版本专题<<

全新球队能量值及转会人气值请查看:

//nba2k.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476/1874/1875/1878/m1748/201805/716705.shtml


3.俱乐部获奖记录优化

俱乐部列表将展示实际获奖次数总和,悬浮鼠标后可查看最近的20场比赛详情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