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重磅:全新模式即将上线,轮流pick球星!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8-07-05 15:06:50

亲爱的玩家:


7月新版本中,我们将推出全新模式:街头明星赛!


新模式为街头半场模式,每位玩家操控3名球星与另一位玩家进行对战。听上去很熟悉?新模式有什么亮点呢?

没错,就是球星pick!两位玩家在匹配成功后,需要轮流pick球星!策略PK,好的阵容是成功的一半!


轮流pick球星介绍

每场比赛系统均会推送8名球星供两位玩家选择,每位玩家根据规则选择3名。既可以体验球星,也考验选人策略哦!

那么选球星的规则是怎么样的呢?


我想看视频>>


一句话解释>>

每场比赛由系统随机分配先后手,先手选择1名球星—>后手选择2名球星—>先手选择1名球星—>后手选择1名球星—>先手选择1名球星。


最后,模式将在7月版本更新后限时开放,8月9日24:00关闭!

这个暑假,一起来激情PK吧!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