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9月29日全部大区停机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8-09-28 17:03:11

亲爱的玩家:


《NBA2K Online》将于9月29日 07:00-09:00对全部大区进行停机更新,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您将不能登录游戏。实际开服时间会因工作进度顺延或提前,开启时间请关注官网公告。


【停机时间】

9月29日 07:00-09:00


【停机大区】

全部大区


【更新内容】

详情点击>>国庆版本专题<<查看详情。

国庆系列活动点击>>火热国庆周<<查看详情。


1.诺维斯基巅峰赛

新版本中玩家可以使用诺维斯基挑战他职业生涯中的5场经典比赛!


2.球队数据更新

新版本将对球队数据进行更新,本次数据更新截止时间为8月16日。详细请查看版本专题。

后续版本将对部分球员模型进行逐步优化,敬请期待!


3.街头明星赛再次开放,限时开放时间:9月26日-10月23日


4.俱乐部优化及活动

10月17日-10月31日期间,登录并凭借2张荣誉之证即可兑换1次<03白金一代巨星包>,可在03勒布朗.詹姆斯、03卡梅隆.安东尼、03德怀恩.韦德中随机获得一名巨星。

俱乐部任务调整,新增:荣誉之路-Ⅵ,本周累计登录4天,荣誉之证×2

俱乐部商店上架公牛队队徽

 

5.新增公牛名宿队

由德里克.罗斯、迈克尔.乔丹、斯科特.皮蓬、丹尼斯.罗德曼、霍兰斯.格兰特组成。


6.10月活跃度大奖:梦幻公牛礼包

有机会获得斯科特. 皮蓬(96版)、德里克.罗斯(12版)、丹尼斯.罗德曼(96版)、霍兰斯.格兰特(93版)、托尼.库科奇(96版)、斯蒂夫.科尔(96版)等曾经活跃在芝加哥公牛队的NBA球员。

 

7.新上架球星兑换,球员为:肖恩.马里昂(05版)、李根、林志杰、丁彦雨航


8.S3赛季即将结束预告

10月16日23:00 2018年S3结束,10月17日7:00 2018年S4将与NBA新赛季同步开启。


9.球星分解界面优化

将会在球星分解界面上展示“分解后可获得的精华数量”。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