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月29日停机更新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24-02-28 17:24:02

亲爱的玩家:


《NBA2K Online》将对全部大区进行停机更新,服务器停机维护期间,您将不能登录游戏(包括客户端或移动端的云游戏)。实际开服时间会因工作进度顺延或提前。


【停机时间】

2月29日 06:30-09:30


【停机大区】

全部大区


【更新内容】

1,新增球员

版本更新后,新增以下球员

1709111882123621.png

球员如何获取SS评价后
专属技能
SS评价后
天赋技能
SSR评价后
天赋技能
达尼罗.加里纳利(世界版)3200球员精华
兑换/置换
神射手Lv2
火烫手感Lv2
接球投篮手Lv1
三分特工Lv1
接球投篮手Lv3
高难度得分手Lv1
三分特工Lv1
快速出手Lv1


2,球员数据更新

基于合作伙伴(2K)提供的数据或信息完成以下内容的更新

- 球员属性更新

- 球员最终评价更新

- 部分现役球员兑换/置换所需精华数量更新

- 球员所属球队更新

- NBA对抗赛以及自由对抗赛球队阵容更新

- 球员号码更新

- 球员位置更新

更新前请勿听信任何非官方的第三方对于精华、评价变化的预测,以免受到不必要的损失,详细信息会在停机维护期间在官网以新闻的形式放出。


3,限时上架:超级巨星2024回馈包

上线时间:版本更新后 ~ 2024年3月10日 23:59

1709111992149199.png

 - 相关道具:

道具名道具描述
超级巨星2024礼盒打开后100%获得超巨精华特惠包*1,100%获得超级巨星2024礼包*1,100%获得魔术师(87)UR进阶礼包*1,还有机会获得超级巨星2024指定1人包哦!
超级巨星2024回馈包购买50000游戏币,赠送超级巨星礼盒2024*1
打开超级巨星2024礼盒后100%获得超巨精华特惠包*1,100%获得超级巨星2024礼包*1,100%获得魔术师(87)UR进阶礼包*1,还有机会获得超级巨星2024指定1人包哦!
超级巨星2024指定1人包玩家可以从指定的球星库中选择一人成为奖励;打开可在埃尔文.约翰逊(87版)、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71版)、科比.布莱恩特(06版)中任意选择一位球星。
超级巨星2024礼包打开礼包后,玩家可以获得一名【800球员精华~非卖球员】档、0突1级最终评价为S的球员,更有机会直接获得埃尔文.约翰逊(87版)、卡里姆.阿卜杜勒-贾巴尔(71版)、科比.布莱恩特(06版)等非卖球员以及部分精华兑换的经典球星哦!

 - 上线期间同步开启《超级巨星2024限时兑换》活动,重生卡、球员精华等你来换!


条件奖励备注
消耗200个超巨精华超级巨星2024指定1人包*1可重复完成
消耗45个超巨精华球员精华*3200不可重复完成
消耗15个超巨精华橙卡重生卡*7500不可重复完成
消耗1个超巨精华球员精华*40可重复完成
消耗1个魔术师(87)UR进阶卡球员精华*40
消耗1个魔术师(87)UR进阶卡科比(06)UR进阶卡*1


4,其他更新

 - 优化特殊情况下部分大区会出现的自定义无法正常开启的情况;

 - 更新球星图鉴球员能力值使用的美术字体素材;


5,内容预告

 - 《传奇球场 兄弟篮球》活动会在3月1日上线;

 - 《巨星5选2》活动预计会在下周上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