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为NBA中国赛加油 拿热火快船首发包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2-10-10 18:58:09

明天,NBA中国赛将正式打响!目前,热火队和快船队的球员们都在积极备战中。而作为NBA的球迷,让我们在NBA2KOL中为他们加油吧!一起分享篮球给我们带来的乐趣!

   
>>>点击进入10月运营活动专题<<<

【活动一:为NBA中国赛喝彩】

活动时间:10月10日-10月17日

活动介绍:在活动期间,热火队和快船队全天免费开放。在自由对抗赛使用这两支球队打比赛不消耗能量值!

【活动二:全服双倍人气值活动】

活动时间:10月13日-10月14日 每天14:00-16:00

活动介绍:在活动指定时间段内,,全区全服打比赛可以获得双倍的人气值收益!想转会去更好的球队吗?来打NBA对抗赛积累人气值吧!

【活动三:在线送快船队首发球员包】

活动时间:10月13日 20:00-22:00

活动介绍:在活动指定时间段内,登录游戏并且保持登录后连续在线30分钟,就可以获得2012年快船队首发包一个(打开后可以获得快船队首发球员克里斯.保罗(1天)、昌西.比卢普斯(1天)、卡隆.巴特勒(1天)、布莱克.格里芬(1天)和德安德鲁.乔丹(1天))。

【活动四:在线送热火队首发球员包】

活动时间:10月14日 20:00-22:00

活动介绍:在活动指定时间段内,登录游戏并且保持登录后连续在线30分钟,就可以获得2012年热火队首发包一个(打开后可以获得热火人队首发球员德怀恩.韦德(1天)、雷.阿伦(1天)、勒布朗.詹姆斯(1天)、肖恩.巴蒂尔(1天)和克里斯.博什(1天))。

这个周末,在NBA2KOL里上演一场不一样的NBA中国赛吧!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