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开学送福利:集徽章兑换纹身,在线送服饰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3-09-02 12:10:46

本周我们为广大玩家准备了非常丰富的开学福利,打比赛收集开学徽章兑换珍贵纹身,累积在线还可获赠珍贵开学服饰!

 

活动1:收集校园徽章 兑换珍贵纹身

活动时间:

9月7日 20:00 - 22:00
9月8日 14:00 - 16:00

活动说明:

1,活动时间内,玩家在指定模式进行游戏,比赛结束后就有机会抽取校园徽章。
2,只有3个模式可以掉落校园徽章:匹配对战、竞技联赛和锦标赛。
3,玩家收集满10个校园徽章,就可以奖励脸部纹身“狂放不羁纹身”(30天)
4,活动期间内,玩家只可领取一次奖励。活动结束后,校园徽章会自动消失。
5,玩家达到指定兑换数量后,即可领取相对应的奖励,但奖励只能领取一次。活动结束后,校园徽章自动消失。

 

活动2:双倍经验和游戏币

活动时间:

9月7日 20:30 - 21:40
9月8日 14:30 - 15:30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打比赛(任意模式)可以获得励双倍游戏币和经验收益

 

活动3:累积在线送开学服饰

活动时间:9月7日和9月8日

活动说明:

9月7日 20:30 - 21:30,玩家累计在线30分钟即可获得:Robo滑板T恤*15天
9月8日 14:30 - 15:30,玩家累计在线30分钟即可获得:深色迷彩长裤*15天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