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11月7大主题活动:王者模式,震撼来临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3-10-29 02:12:03

全新篮球模式—詹姆斯21分赛来临了!由小皇帝詹姆斯亲自参与设计,为3名玩家共同参与的1V2打法。即一名玩家进攻时由另两名玩家负责防守,三人轮换进攻,先得到21分者获胜。为了让比赛更为激烈有趣,模式中还加入了霸气值以及绝招系统的玩法,力求让玩家的体验趋于完美。快来看看这次围绕王者模式展开的活动吧!

 

活动1:王者模式, 震撼登场

活动时间:10月30日-11月8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内,打25场21王者模式,可得1万游戏币+小皇帝的霸气*3个+詹姆斯*7天

道具说明-小皇帝的霸气:使用后30分钟内,能够获得小皇帝詹姆斯的霸气,让你在詹姆斯21分赛中的霸气值始终不少于50点。注意:你同时只能拥有一种【属性提升】效果。

 

活动2:王者模式,胜者为王

活动时间:11月10日-11月17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内,每天只要获得3场王者模式胜利,就能获得詹姆斯相关祝福道具。

活动奖励:

詹姆斯经验赐福*1个:使用后1小时内进行多人游戏获得160%的经验值。注意:你同时只能拥有一种【收益提升】效果。
詹姆斯人气带动*1个:使用后1小时内进行多人游戏获得160%的人气值。注意:你同时只能拥有一种【收益提升】效果。
詹姆斯财富祝福*1个:使用后1小时内进行多人游戏获得160%的游戏币。注意:你同时只能拥有一种【收益提升】效果。

 

活动3:万圣节,状元武会

活动时间:11月16日-11月30日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内,每天21分赛胜利局数最多的玩家,就能获得詹姆斯高阶祝福道具。(每天24:00点会进行数据统计,奖励会在隔天之后发到指定玩家的账号中。奖励发放请留意官网公告及GM公告)

活动奖励:

詹姆斯经验赐福II*3个:使用后1小时内进行多人游戏获得205%的经验值。注意:你同时只能拥有一种【收益提升】效果。
詹姆斯人气带动II*3个:使用后1小时内进行多人游戏获得205%的人气值。注意:你同时只能拥有一种【收益提升】效果。
詹姆斯财富祝福II*3个:使用后1小时内进行多人游戏获得205%的游戏币。注意:你同时只能拥有一种【收益提升】效果。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