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豪礼袭来就在万圣之夜!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5-10-30 14:51:21

各位MVP们!万圣之夜除了和身边的好友狂欢,NBA2KOL也带来了万圣节专属的各类新奇潮装&头饰,让我们戴起南瓜头,玩转这个魔幻的夜晚吧!还有!别忘了21:30的在线大礼噢!


活动一:整点在线游戏内领好礼

10月31日 21:30在游戏内整点在线,即可领取邪恶南瓜头*7天


活动二:豪礼升级,由你定

10月31日 21:30,1个QQ号同时登录四个大区,并且同时完成整点在线任务,即可返回页面领取额外奖励!


具体奖励规则如下:

1个QQ号同时登录2个大区,并且都在10月31日21:30整点在线,即可领取普通突破卡福袋*10个

1个QQ号同时登录3个大区,并且都在10月31日21:30整点在线,即可领取球星技能礼包*5个

1个QQ号同时登录4个大区,并且都在10月31日21:30整点在线,即可领取鲨鱼球星礼包*3个


活动Q&A:

Q:如何一个QQ号,同时登录四个大区?

A:游戏目前支持1个QQ号同时登录四个大区,且可以同时在线。


Q:从TGP启动游戏无法登录多大区,怎么办?

A:我们建议玩家在参加10月31日活动时,直接点击“NBA2K Online”启动图标打开客户端即可。


Q:一个QQ号登录了四个大区,可以选择领取普通突破卡或者球星技能礼包吗?

A:不能。如果一个QQ号同时登录四个大区,只可领取鲨鱼球星礼包*3,其他两项奖励将无法领取。


Q:奖励发放到哪个大区?

A:奖励将在11月2日15:30开放领取,领取时可选择指定一个大区进行发放。发放后的道具将在礼物盒内,请注意查收。


活动注意事项:

1. 活动二奖励只在页面上领取,开放时间为11月2日15:30,具体开放时间也可留意官网公告,页面地址>>>//nba2k.qq.com/cp/a20151021haoli/

2. 每个QQ号只可领取对应档次的奖励,无法叠加领取,且只可领取一次。

例如:玩家A使用QQ号:1234567,在四个大区内都创建了角色,并且都完成了整点在线任务,那么他可以领取鲨鱼球星礼包*3,而无法领取普通突破卡福袋和球星技能礼包。


活动三:万圣夜豪礼不断

10月31日:当日任意模式累计获得30分,可获得蝙蝠飞飞T恤*15天

10月31日:当日完成5场街头赛(不限赛制),可获得暗影吸血鬼*15天

11月1日:当天完成三场街头赛(不限赛制),可获得搞怪南瓜头*15天

11月1日:当天在任意模式下累计获得8个助攻,可获得万圣快乐*7天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