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电脑管家一键加速!领取季后赛球星礼包!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5-11-13 16:42:36

活动时间:

2015年11月13日-2015年11月23日


活动链接:

//nba2k.qq.com/cp/a20151028youth/


Part One:管家献礼 领取紫色突破卡

活动期间,在本活动页面安装并登录电脑管家的用户,即可获得管家嘉年华大礼(库里勇士主场球衣*30天 + 紫色突破卡*5张),每QQ限领一次。

提示:为了正常领取管家嘉年华大礼,推荐各位MVP卸载本地的电脑管家,重新在页面下载最新版本呦!


Part Two:点击游戏加速 直接领取季后赛球星礼包!

活动期间,登录活动页面下载管家,成功使用一次电脑管家游戏加速一键优化功能,可直接领取季后赛球星礼包*1!


Part Three:荣耀战场 豪礼相赠!

新手见面礼:活动期间,首次进入NBA2K Online的新玩家可领取经验加成卡*8张+游戏币加成卡*8张+姚明11号球衣*30天+姚明11号球裤*30天,每个角色限量一次。

老将回归礼:老将们的最后登录时间在2015年10月13日之前,即可领取特训卡*2张+记忆芯片*2张+技能等级突破卡*1张+火箭中文球衣*60天,每个角色限领一次。


Part Four:荣耀战场 豪礼相赠!

活动期间,每天登录游戏并完成一场比赛(PVP)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电脑管家用户每天均可获得1次额外的抽奖机会哦。


参与活动,请速度直击>>> //nba2k.qq.com/cp/a20151028youth/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