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喜迎寒假 累积消费大回馈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01-18 09:39:16

寒假即将来临,NBA2KOL游戏内也将迎来的新的福利。活动期间内,玩家只要累积消费满一定金额,即可获赠“16礼券”。玩家可以使用“16礼券”兑换各种奖励!


活动时间:

1月18日0:00-1月31日24:00


活动形式:

1,活动期间内,玩家在游戏内每消费满888点点券即可获赠1张“16礼券”。

2,玩家获得“16礼券”的数量没有上限。玩家消费的点券数量系统会自动计算,每满888点点券即可自动获得活动奖励

3,玩家可以使用“16礼券”,在游戏内指定的活动页面兑换相应的奖励。

4,本期“16礼券”兑换时间为1月18日0:00-1月31日24:00。 请玩家注意,兑换非定期开放,且该道具会为2017年1月1日24:00自动消失。

5,玩家可以在游戏内“活动”区了解详情。

6,玩家只有自己消费才能够获得奖励。赠送给其他玩家,自己和被赠送者都不能获得奖励。

7,当日处于防沉迷状态的玩家是无法获得当日活动奖励的。请玩家务必注意!


兑换奖励:

tab1.jpg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