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乔丹63分封神 NBA2K Online8月重温经典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08-19 16:57:53

1986年4月21日,如日中天的“大鸟”伯德率领凯尔特人战胜公牛,这个曾经飙着“你们谁来争第二”的家伙,竟然对对手不惜赞美之词:“今晚上帝穿着23号球衣在打球。”当晚年轻的乔丹独得63分,创造了季后赛单场得分新纪录。这个8月就让我们通过NBA官方网游《NBA2K Online》,一起来重温经典时刻。


最差赛季 新秀乔丹遭遇重伤


1985-86赛季,二年级生的乔丹本应该在常规赛继续发光发热,殊不知第三场比赛就遭遇足舟骨骨裂,整个赛季就打了18场比赛,不算上后来中途复出的赛季,这一数值是生涯最低,而场均22.7分,如果不算最后一年在奇才的场均20分,也是最低的。这些成绩放在其他球星身上,或许还能看得过去,但对于篮球之神乔丹来说,这便是他加入NBA以来撞到的“新秀墙”,能不能克服重伤的障碍非常关键。


最强之战 季后赛单场63分


如果说常规赛乔丹还处在复出找状态的阶段,那么季后赛则成为了他触底反弹的舞台。当年NBA仅有23支球队,所以赛季战绩30胜52负的公牛,以东部第八的身份幸运地搭上了季后赛末班车。面对强大的凯尔特人,公牛或许并没有什么赢面,但却硬生生逼出了季后赛乔丹最强之战,关键第二场乔丹41投22中,还有19记罚球,全场独得63分5篮板6助攻。那一晚凯尔特人众名人堂球星没有任何人能阻挡乔丹,这一纪录也封存至今,供后来者们瞻仰。


游戏挑战 完成任务重温经典


8月《NBA2K Online》重温经典,也为玩家们开启了乔丹63分专属纪念任务。从8月15日到31日活动期间内,玩家在匹配赛制任意模式下,只要累计获得49分,即可得到高级特训卡2张,快速提升球队的战力,当然49分也是颇有渊源,当年季后赛首战乔丹就得到了49分。其次同一活动期间内,玩家只要累计获得3场比赛的胜利(匹配赛制),还能够得到记忆芯片2张。


传奇永垂不朽,岁月雕刻经典。这个8月体验《NBA2K Online》,一起再现飞人伟大时刻。

活动链接>>>//nba2k.qq.com/cp/a20160727jordan/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