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球星数据更新即将来袭!邀你预测新版评价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09-30 15:39:29

各位亲爱的NBA2K Online玩家:

新一期的球星数据更新即将来袭!官方球星数据库邀请玩家们对下次更新的球星评价进行预测!也可以对当前版本的球星进行评论和打分哟!


如何进行球星评价预测

球星评价预测旨在提高玩家们对于球星的关注度,希望玩家们可以结合现实球星表现以及游戏内球星数值,在球星评价更新之前进行预测。同时,也是希望能够找出更多的懂球帝,看看有多少玩家的预测跟最终官方公布结果一致。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Step1: 点击进入全新球星数据库:

//nba2k.qq.com/act/a20160308roster/index.htm 


Step2: 玩家可以通过首页的筛选功能,快速定位到想要查看的球星。请选择现役球星进行评价预测哟!

注意:当前球星头像上标注的“上升“、”下降“,是当前版本与上个版本的评价对比,与本次预测无关

1475221072341582.jpg

Step3: 根据你自己对球星的了解,以及他的现实状态和游戏数据,进行合理预测。当然你也能看到其他玩家对于此球星的评价预测!

 1475221072794807.jpg

此外,在球星详情页中,点击”打分”按钮,还可以对当前版本的球星进行评分。并且玩家如果使用过此球星,可以在“简短评论”中写出自己的心得体会,分享给所有玩家!


最后,还要强调以下两点:

1. 每个用户对每个球星的评论机会只有一次,一旦评论提交,就不可以修改自己的评论。请所有玩家一定要珍惜。切勿错过上头条的机会!

2. 球员评论严禁一切广告、售卖、外挂等虚假信息!一旦被举报或者发现,会立即删除,情节严重者,会给予永久封号处分!!!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