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常规赛即将开战 勇士能否卷土重来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10-24 15:34:27

NBA2016-2017赛季将于北京时间10月26日正式开战!在上赛季总决赛中惜败骑士的勇士队将在本赛季重新整装出发,冲击总冠军!现NBA2K Online联合美国知名运动品牌Under Armour为所有MVP们送福利,只要你看比赛、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斯蒂芬.库里同款全新战靴Curry3!

观勇士首战 刷激斗喇叭

勇士首战将于北京时间10月26日10:30进行,对手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MVP们可在比赛当天上午10:30-12:00登陆游戏,即可领取小喇叭三个。让我们在NBA2KOL TV一起观看勇士新赛季首战,用激斗喇叭刷出自己的祝福,点评“萌神”库里的首战表现!

1477293310135873.jpg

穿同款战靴 为萌神助威

据悉,三分神准的“萌神”库里将在新赛季穿上美国运动品牌Under Armour为他打造的全新战靴Curry 3,带领勇士众将再次冲击总冠军!

1477294066123035.jpg

Curry3将在勇士首战当日,即北京时间10月26日,全球同步发售。想要这款萌神同款战靴么?那就擦亮眼睛,千万不要错过下面两个活动哦:

前往新浪微博,关注NBA2K ONLINE官方微博@NBA2K_Online,找到活动相关微博,按要求转发成功,即可参与抽奖,我们将在所有转发的MVP中随机抽取8位分别送出Curry 3战靴一双!

前往NBA2K Online官方论坛,参与主题帖抢楼活动,在活动期间抢到指定楼层的玩家即可活动Curry 3战靴一双,一共8个名额!活动地址://nba2k.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36020

1477294379564089.jpg

穿同款战靴,刷激斗喇叭,为库里助威!过去的辉煌与失败都已是过去,期待库里在全新的赛季能有全新的开始,创造全新的辉煌!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