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勇士首战惜败 战靴主题活动火热进行中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10-26 16:18:48

NBA2016-2017赛季常规赛部分已经今天正式开启!一直备受关注的金州勇士队在北京时间10:30对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最终比分129:100,勇士队首战惜败。其中,尤为受人们关注的斯蒂芬.库里18投9中,三分10投3中得到26分4助攻3篮板。本场比赛中萌神命中的三分都可以说十分精彩,可惜整体三分命中率不高,希望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可以找回最佳状态!

细心的球迷应该已经发现,库里今天也穿上了刚刚开始发售的美国运动品牌Under Armour为他打造的全新战靴Curry 3,用全新的战靴迎接了一个全新的开始。想要第一时间穿上库里同款战靴么?NBA2K Online Curry 3主题活动正在官方论坛与官方微博火热进行中!

1477469684705129.jpg

前往新浪微博,关注NBA2K ONLINE官方微博@NBA2K_Online,转发活动微博,并说出你想对库里说的话,即可参与抽奖,我们将在所有转发的MVP中随机抽取8位分别送出Curry3战靴一双!已经有近1000位MVP参与转发了,喜欢库里的你怎么可以错过?先来看看已经参与活动的库里迷们都说了什么:

1477469706108116.png

1477469706108795.png

前往NBA2K Online官方论坛,参与主题帖抢楼活动,在活动期间抢到指定楼层的玩家即可活动Curry3战靴一双,一共8个名额!听说NBA2K Online里的库里球迷都来回复了,就差你啦!活动地址:

//nba2k.gamebbs.qq.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36020&extra=page%3D1

1477294066123035.jpg

这样免费领取偶像全新战靴的机会可不多哦,还不快来参加!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