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BA巨星陈列室活动火爆来袭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05-09 14:28:45

各位亲爱的NBA2K Online玩家:

NBA巨星陈列室——周年庆限时活动火爆来袭!


活动传送门>>>//act.daoju.qq.com/act/a20170327superstar/index.htm

手机用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活动>>>

1494382746131312.png


5月10日10:00-5月21日23:59将开启NBA巨星陈列室,活动说明如下:


1. 活动时间:2017年5月10日-5月21日。

2. 玩家使用Q币购买游戏币可获赠“巨星徽章”。“巨星徽章”是参与巨星陈列室的唯一凭证。

   - 5Q币可购买500游戏币,获赠1个巨星徽章;

   - 50Q币可购买5000游戏币,获赠11个巨星徽章;

   - 500Q币可购买50000游戏币,获赠111个巨星徽章;

   - 在活动期间只要登录游戏,即可免费领取一个巨星徽章,活动期间限领一次。

3. 抽奖过程中,已获得的奖励将从奖池中去除,抽满10轮即可获得奖池内全部奖品!

4. 抽奖时必定触发一次随机彩蛋,轮次越高,彩蛋中获得的巨星徽章也就越多。

5. 抽奖达到指定轮次,即可获得购物券奖励。

1494310798384709.jpg

巨星陈列室中包含的奖品如下:

65拉塞尔礼盒、指定1人球星包(12赛季)、现役最强PF包、12球星礼盒、指定100人球星包(现役)、球员精华大礼包、现役最强SF包、12赛季球星包、现役巨星包、球员精华。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