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科比主题活动页面】bug修复处理完成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11-02 20:00:05

亲爱的玩家:

image.png

活动链接://nba2k.qq.com/cp/a20171024kobe/index.htm


在科比主题活动-【小飞侠永久装备福利库】中,部分玩家出现前一天登录后,但今日网页端显示未登录过的情况。

经排查,登录数据出现异常。目前修复方案如下:


 1. 明日11月3日网页中将加入【登录游戏签到】按钮(新功能将在3日下午发布,敬请留意官网公告)玩家在当日登录游戏后,需要在活动页点击按钮完成签到。

 (逾期将无法签到,未点击签到的玩家无法累计天数呦~~)

image.png若点击按钮无效,可尝试清空缓存再刷新网页,或更换一个浏览器打开~

 2.  在11月1日-11月2日登录过游戏的玩家,其登录天数仍将保留,无需担心!

 3. 登录数据不再有延迟!签到后达到对应天数即可在当日直接领取奖励!

 4. 活动将延期至11月19日结束!给各位MVP们充足的时间冲击奖励!



为各位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大家的参与!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