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最新】点亮球场,领指定30人球星包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7-11-20 11:26:25

1510630639134275.png

亲爱的玩家:

还记得【指定30人球星包】吗?~~

玩家可以从礼包的球星库中指定30人成为抽奖奖库,玩家打开后即可获得这30名球员中的一名。

请玩家注意,礼包的球星库中的球星均为现役版本的球星。

这一次!活动又来啦!依旧是奖励丰厚!~

活动时间:11月20日-12月10日

活动链接://nba2k.qq.com/cp/a20171110ganen/index.htm

活动链接://nba2k.qq.com/cp/a20171110ganen/index.htm

活动链接://nba2k.qq.com/cp/a20171110ganen/index.htm


【如何参与?】

第一步:当日登录游戏

第二步:在页面点击【点亮】按钮

第三步:完成当前层,即可领取对应奖励!

备注:发起集结,满4人即可额外点亮一个图标!加速ing!

1510642720127927.png


【奖励一览】

点亮第二层 球星技能礼包*3                 或   普通突破卡*12

点亮第三层 火焰手臂纹身宝箱(2个)  或   翅膀特效球鞋宝箱(2个)

点亮第四层 紫色突破卡*5                     或   特训卡*5

点亮第五层 12赛季球星包(1个)           或  梦幻骑士礼包*3

全部点亮    指定30人球星包(现役)(1个)   或  记忆芯片(20张)

梦幻骑士礼包:打开礼包后,玩家可以获得现役骑士球员中的一名,更有机会获得大Z-扎诸纳斯.伊尔戈斯卡斯(07版)哦!

1511147713131848.png

相关新闻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