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BA2K Online》不删档测试正式开启!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2-06-06 12:06:47

全国首款NBA官方授权网游《NBA2K Online》不删档测试,已于6月6日中午12:00震撼开启!《NBA2K Online》诚邀天下玩家共聚球场,创建属于您的篮球王朝!

【关于不删档测试】
本次测试为不删档测试,玩家不需要担心自己的资料被删除,可以专注于创造更为辉煌的表现,培养自己的球员,赢得更多奖励。

【关于服务器开放】
本次不删档测试全天全天24小时开服,玩家可以持续享受篮球乐趣。

不删档测试期间将开放电信和和网通两个大区,共6组服务器,今后会有更多服务器陆续开放。为了保障游戏顺畅,请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网络条件的服务器。

  斯台普斯(电信):华东服务器、华南服务器、西南服务器、华中服务器

  玫瑰花园(网通):东北服务器、华北服务器

【如何参与测试】
相信各位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只待开服之后激战一番。不过,三军未动,粮草先行。玩家们!游戏登场前最后的冲刺,你们准备好了吗?

  Step 1:申请激活码(点击这里

  Step 2:激活游戏(点击这里

  Step 3:下载游戏(点击这里

  Step 4:安装游戏
  在安装中有遇到任何问题的话,你可以尝试在客户端下载及安装FAQ中找到答案。

  Step 5:下载并安装最新补丁(点击这里

【六大开服活动】
伴随着《NBA2K Online》不删档测试的开启,我们为玩家准备了一系列的给力开服活动,助你畅快升级,激情篮球。

  1. 全民礼包庆开服
  2. 连续登录获球星
  3. 周末双倍游戏币
  4. 周末大礼包限时派送
  5. 冲级有礼拿Q币
  6. 升级好礼送不停

具体详情请点击开服狂欢专题>>>

《NBA2K Online》是由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企业,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运营综合服务商——腾讯,与世界顶尖的视频游戏软件生产与发行商——Take-Two Interactive以及其旗下2K Sports合作,以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原型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系列作为美国本土销量第一和评价最高的NBA篮球类游戏,是热爱篮球的玩家们必玩的经典。强强联手,精品保证,《NBA2K Online》同样不会让玩家失望!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