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5月5日体验服更新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05-05 17:05:38

各位亲爱的NBA2KOL玩家:

体验服预计将于5月5日17:00进行更新,欢迎玩家们更新版本进行体验!


体验内容指引

王朝排位赛平衡性调整


玩家资格说明

本次未进行新玩家招募,拥有4.22体验服资格的玩家将可以继续进行本次体验。

查询是否拥有体验服资格请点击://nba2k.qq.com/web201405/tiyan.shtml

如果您之前下载过体验服客户端,请直接打开客户端进行自动升级。


玩家义务

要求:

· 5月5日-5月10日期间,王朝模式排位赛至少3场比赛

· 4.22体验服和5.5体验服,至少一次完成任务,将可以在下次版本更新后保留体验资格。


建议及bug提交

在本次更新和体验中,有任何问题和建议欢迎至官方论坛体验服反馈区进行提交:

//nba2k.gamebbs.qq.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31037 


体验服完整端下载

未下载过体验服的玩家请直接选择以下链接进行下载安装。已经下载过体验服的玩家,在更新完成后打开客户端自动升级即可。

当前版本:0.97.33

适应服务器:体验服

完整端更新日期:2016-4-21

文件大小:3.7G

下载地址1(蓝钻会员有加速特权):

//down.qq.com/nba/full/tiyan/NBA2KOnline0.97.33_Setup_XFDL_signed.exe 

下载地址2(QQ会员有加速特权):

//down.qq.com/nba/full/tiyan/NBA2KOnline0.97.33_Setup_QQVIPDL_speeded_signed.exe 


注意:体验服客户端与外网客户端并不相同。在安装时,请您注意区分体验服客户端的安装目录和外网正式客户端的安装目录,以免覆盖已有的外网版本。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