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篮球在线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王朝5V5即将关闭公告

字体:【 NBA2K Online运营团队2016-05-13 17:09:00

各位亲爱的NBA2K Online玩家:

我们在4月28日首次上线了团队竞技模式-王朝5V5。在两个多星期的时间里,我们很欣喜的看到数十万个俱乐部参与到此次模式的体验中,各大俱乐部拉上成员们一起语音开黑,一起享受纯正团队篮球的乐趣。

在此期间,不少热心的玩家通过官方论坛等各类途径向我们反馈了很多宝贵的优化建议。在这里,我们要向所有支持团队篮球、支持王朝5V5的玩家表示感谢!王朝5V5模式的体验即将于5月15日结束,随后我们将结合玩家的建议对该模式进行单局内外的优化、平衡性的调整,并提供更多赛制、球星选择,丰富此模式的玩法以及竞技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全新的王朝5V5将以崭新的姿态再次登场。

如果你是一个喜爱王朝5V5模式的玩家,趁现在多玩两把吧!

关于《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是由美国NBA官方授权,以Take-Two知名品牌《NBA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 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NBA2K Online》继承了《NBA2K》单机系列的优良血统,始终坚持带给玩家最真实的篮球体验!《NBA2K Online》自公测以来深受篮球爱好者的喜爱和推崇,或许这就是你所寻觅已久的篮球游戏!

活动推荐

关注官方微信扫描二维码收听

合作特权专区

  • 心悦俱乐部
  • 迅游
  • 先游